KPL春季赛:TS让一追四战胜DYG 与成都AG会师总决赛

腾讯体育2020-06-07 22:11

北京时间6月7日,2020年KPL春季赛败者组决赛,TS以4-1战胜DYG,实现一穿四,赢得最后一张总决赛门票,将于6月13日与成都AG争夺春季赛总冠军。

TS(4-1)DYG

第一局比赛,DYG拿出擅长的大乔公孙离体系,TS拿出真香组合。开局2分30秒,在下路大乔公孙离越塔打出0换2,顺势拿下暴君,4分30破掉TS下路一塔。中期,DYG依靠大乔公孙离体系不停转线推塔,建立了经济领先优势,同时公孙离被TS集火秒掉2次。18分钟时DYG在TS下路高地打出一波2换5,下路兵线到来顺势推掉TS水晶结束比赛。

第二局比赛,TS拿到马克射手体系,DYG拿到孙尚香张飞的射手体系。开局3分钟,DYG周瑜配合队友拿到TS孙膑的一血。6分钟蓝方吕布和赵云在上路草丛秒掉红方核心孙尚香,孙膑进入强势期间配合队友开始三路转线。14分钟时,DYG拿掉主宰,三路兵线优势,在TS上路推掉二塔同时越塔击杀2人。26分钟孙尚香走位失误被TS集火,TS在击杀敌方三人后直接一波拿下比赛胜利。

第三局,DYG拿出了蒙犽加鲁班大师,TS拿出伽罗的射手体系。开局2分钟TS集合三人,在下路拿下鲁班大师的一血,紧接着打掉暴君。4分钟DYG三人越塔,但是TS沈梦溪及时支援,被破掉下路一塔后,反杀敌方三人。13分钟,三路主宰到来推掉DYG中路二塔。14分钟,在下路击杀对方4人,同时中路主宰到来,TS击杀蒙犽后,迅速结束比赛。

第四局,TS拿出狄仁杰的边射体系,DYG拿出裴擒虎野核配三战士阵容。1分37秒上路TS橘右京、刘邦双人抓吕布拿下一血,2分钟橘右京配合队友又杀掉曹操。中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TS盾山背到DYG两人,击杀敌方三人后,推掉DYG中路一塔。15分钟,TS团灭DYG,下路兵线进来,TS拿下比赛。

第五局,DYG拿出狄仁杰守约双射手阵容,TS拿到裴擒虎加公孙离的阵容。开局一分钟,裴擒虎拿到红BUFF后,配合上路狂铁直接越塔拿下露娜的一血。2分钟暴君刷新后TS顺利拿下。8分钟DYG中路想要击杀公孙离,公孙离位移后反手TS五人集火杀掉盘古,推掉DYG中路一塔,同时拿下先知主宰。13分钟TS击杀对方两人之后,主宰到来,推掉敌方和上路高地。15分30秒,TS兵线进来,五人强推水晶。

赛后有话说:

“开始AG还问我们有没有藏东西,可以说我们还有东西,可惜没机会用了,等到世冠再用吧。我们要爱喜欢我们的人,也要爱不喜欢我们的人。”——DYG主教练 林

“之前就没有以自己是主教练的身份站在舞台上,就是发了工资、奖金过后我们就没有输过一个大局吧!就是说我们的工资体系么?如果我觉得要是提前给我们涨涨工资的话,我们还是有机会的,因为AG太强了。我们本赛季最亮眼的地方就是,阿豆成长特别大,指挥特别好。暖阳是一个不比一诺差的选手,是一个很强的选手。张角现在就在评论席,我也不敢说大话,跟AG打,他们给我们买一个回家的车票就行!因为我们平时都是很轻松的,我们是真真正正的在玩游戏,一个享受的态度。”——TS主教练 Kea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