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春季赛:TS4-2战胜广州TTG.XQ 十一连胜晋级败者组决赛

腾讯体育2020-06-06 23:04

北京时间6月6日,2020年KPL春季赛败者组半决赛,TS以4-2击败广州TTG.XQ,成功晋级败者组决赛,明日将与DYG争夺最后一张春决门票。

TS (4-2 ) 广州TTG.XQ

第一局,TS拿出了孙尚香和太乙的“真香组合”,广州TTG.XQ则用百里守约走中路,不知火舞边路发育。TS利用前期优势先后击杀老夫子和赵云,破掉上路外塔,拿下暴君,3-0开局占据优势。

中期广州TTG.XQ高挂免战牌,利用大乔老夫子进行带线,出其不意的拿下主宰,稳定局面。12分钟TS经济领先6千多,气势正盛,一直碾压广州TTG.XQ。14分钟TS借助经济优势破掉中上两路高地,但随后广州TTG.XQ借助电梯,抓住机会打出一波2换3,广州TTG.XQ老夫子中路团战中捆住了TS诗酒孙尚香直接带走,趁机拿下双龙,破掉上路二塔。

决胜团战中老夫子先手开团,广州TTG.XQ合力击杀孙尚香不成,被打出1换4,大势已去。21分钟TS拿下风暴龙王,借助超级兵,强点水晶,拿下第一局。MVP为TS阿豆的太乙真人。

第二局,广州TTG.XQ拿出盾山配马克的阵容,TS则选择了鲁班七号,张飞辅助。前期广州TTG.XQ不断尝试入侵野区,但TS避而不战,稳步发育,6分钟广州TTG.XQ拿到暴君,随后上路野区抓到盾山,TS关羽拿下一血,9分钟中路河道团战中TS抓住广州广州TTG.XQ的转线失误,TS关羽先手开团,鲁班打满输出,TS杀四人。TS拿下主宰,然而中路团战中广州TTG.XQ冰尘的盾山丝血背回三人,打出一波1换4,TS仅剩关。广州TTG.XQ一举拿下中路2塔,16分钟广州TTG.XQ借助优势,拿下主宰。接下来的团战广州TTG.XQ冲散TS阵型,曜随之击杀两人,配合队友打出0换3,TS只剩3路高地。

决胜团中广州TTG.XQ击杀蹲草的娜可露露后拿下风暴龙王的同时,曜直冲TS后排,借助龙王,击杀三人,广州TTG.XQ只剩两人,抵挡不住对面攻势,TS将两人击杀后点掉水晶,扳回一城!MVP为决胜团中三连决胜的广州TTG.XQ晨羽的曜。

第三局,开局1分钟姜子牙击杀盾山拿下一血,TS拿下主宰后,五人抱团主动出击抓下,打出0换2。上路八戒1打3扛下大量伤害,配合火舞打出一换一,TS先破下路外塔,马克得到更多发育机会。

借助优势TS继续推进,拿下双龙。暂停结束后,TS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分割敌方阵型击杀白起,再拿主宰,打出零换三,破掉所有二塔,开始压高地。

决胜团中TS拿下风暴龙王,马克先手开大打出复活甲,不知火舞辉月躲掉大量控制和伤害,击杀后排,打出0换5团灭对手,比分来到2-1。MVP为TS千世的不知火舞。

第四局开局TS牛魔骚扰广州TTG.XQ红区,随后配合马超拿下一血。随后广州TTG.XQ九尾安琪拉蹲草秒掉TS沈梦溪,技能精准连连造成消耗,扳回局面。4分钟广州TTG.XQ拿掉上路一塔,中路团战广州TTG.XQ3打2,带走对方两人,随后太乙抗塔配合队友强拆中路外塔。

广州TTG.XQ拿下双龙,控制野区扩大优势,开始压塔。14分钟广州TTG.XQ开团,尽管牛魔频频给足控制,但无奈经济差距过大被打出三换四,蒙犽三连决胜,破掉下高。

拿下暴君后广州TTG.XQ破掉最后一座高地塔,决胜团中正面击杀马超,同时广州TTG.XQ娜可露露成功偷掉风暴龙王,借助龙王护盾抗下伤害,广州TTG.XQ破掉水晶,再次扳平比分!MVP为广州TTG.XQ钎城的蒙犽。

第五局,双方来到赛点局,广州TTG.XQ压轴拿出新英雄蒙恬,第一次登上赛场。开局双方上路一换一,同时下路广州TTG.XQ晨羽的蒙恬下路单杀王昭君。双方你来我往,中路二换二后,广州TTG.XQ推掉中外塔。

下路河道处团战中广州TTG.XQ晨羽的蒙恬能扛能打,开大冲入黄忠大招内,击杀黄忠和鲁班大师,拿下三连决胜,广州TTG.XQ随后破掉中路高地,取得巨大优势。不料上路的团战中TS一波反包,先击杀蒙恬,直接突脸后排再杀伽罗,鲁班大师推进兵线,蒙恬复活但无奈抵挡不住对方的攻势,TS直接一波带走比赛,赢下天王山!

第六局,开局广州TTG.XQ下路越塔,打出2换三,云中君拿下暴君,广州TTG.XQ再次越塔强杀伽罗,取得优势后开始入侵野区,随后云中君控制双龙,继续扩大优势,开始压线。10分钟广州TTG.XQ拿下暴君,推掉上路2塔,接着拿下主宰中路开团,但始终难以破掉中外塔。决胜团中广州TTG.XQ中路开团失败,TS牢牢守住中塔保住伽罗发育,在伽罗发育成型后突然开团,先击杀庄周和干将莫邪,伽罗一穿三,势如破竹,直接破广州TTG.XQ中路,拿下胜利!MVP为TS阿豆的孙膑。

赛后有话说:

比赛中感觉对面中了我们的圈套,我和暖阳就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4-2很意外,以为会被送回家。下场对阵DYG没什么把握,希望把我们送回家能报销一下车票。——TS 阿豆

蒙恬这个英雄爆发很高,适合打无位移的射手,战队磕磕碰碰进入季后赛,在经验上和心态上已经比上个赛季进步很多了,保持这个劲头的话,相信他们有机会捧起银龙杯。——广州TTG.XQ Lovecd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