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利拉德空砍40+10无力回天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6月2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利拉德打进逆天3+1却不敌库里的比赛,一场是利拉德爆砍40+10却输给掘金的比赛。

勇士vs开拓者:库里单节23分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6年的11月2日,尽管在利拉德的带领下,开拓者最近几个赛季的战绩还算不错,但面对金州勇士,面对斯蒂芬-库里,利拉德似乎总是无法占得便宜,这场比赛依然如此。

勇士上半场领先6分,第三节比赛,库里找到手感,这一节的比赛中,库里三分球6投5中,单节拿下了23分,上演了个人表演,而整个开拓者队一共在第三节只得到了20分。如果说上半场两支球队比分还非常胶着的话,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勇士已经将分差拉开到了27分,比赛进入到了垃圾时间。

那场比赛中,利拉德曾经无视克莱-汤普森,命中过一记逆天3+1,全场比赛,利拉德出战31分钟,19投8中,三分球10投4中,得到了31分2助攻。可无奈双拳难敌四手,勇士队那边除了库里全场的28分之外,杜兰特还拿到了20分,汤普森在三分7投0中的情况下得到了14分,克拉克得到了22分。

开拓者vs掘金:利拉德爆砍40+10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6年的12月16日,利拉德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有些时候,他会陷入到自己得到高分,却无法带领球队拿下胜利的尴尬窘境。这场对阵掘金的比赛,就是一个典型例子。

和掘金的这场比赛,利拉德全场出战37分钟,22投13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了40分10助攻的出色数据,但因为上半场球队整体表现不佳,挖坑太多,开拓者最后没有能够翻盘。剩余的球员中,除了利拉德,麦科勒姆得到了23分,普拉姆利得到了19分,开拓者一共只有这三位球员得分上双。

反观掘金,从一开场就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竞技状态。约基奇得到了13分4篮板5助攻,他一共只出战了19分钟,哈里斯得到了18分,钱德勒17分,全队一共8人得分上双,加里纳利得到了27分。这场比赛,是利拉德在该赛季开始之后,第二次砍下了40+10的数据,但有些尴尬的是,两场比赛利拉德都遭遇了输球。当时开拓者战绩始终无法取得突破的一个关键原因,就在于他们的防守。而且,那个时候的开拓者替补阵容中一直缺乏一个靠谱的核心,时至今日,这两大问题依然困扰着这支球队。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