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 乔治30分率步行者擒湖人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6月1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猛龙双枪合砍62分,带队3分险胜掘金;另一场是泡椒折叠暴扣引爆全场,末节连续砍分带领步行者击败湖人。

猛龙双枪合砍62分胜掘金

2016年11月1日,猛龙主场迎战掘金,这是2016-17赛季开局阶段的一场比赛,双方在赛前都是1胜1负。

猛龙后场双枪德罗赞和洛瑞在此役展示了全明星水准,两人一上来就火力全开,带队打出一波13-4,次节特伦斯-罗斯手感火热,猛龙继续扩大优势,德罗赞半场砍下20分,虽然掘金之后奋力追分,但依然有着两位数的分差。

下半场加里纳利携手巴顿带领球队追分,掘金逐渐追了上来,末节掘金又是一波15-5的攻击高潮反超比分,德罗赞携手洛瑞发力,双枪包办了球队此节的运动战进球,猛龙在终场前45.3秒夺回优势,随着掘金连续扳平三分不中,猛龙惊险取胜。

全场比赛,德罗赞砍下33分,洛瑞末节得到12分,全场入账29分7助攻;掘金这边,约基奇拿到12分,努尔基奇得到13分18篮板5盖帽,加里纳利和巴顿各贡献16分。

赛后猛龙随队记者约什-列文伯格称赞了德罗赞的表现,“恰逢万圣节,显而易见,德罗赞会在万圣节装扮成迈克尔-乔丹。”

泡椒末节连续砍分带队擒湖人

2016年11月2日,湖人客场对阵步行者。这个赛季刚刚开始,湖人赛前遭遇两连败,步行者也刚刚输给了公牛,双方都想拿下这场比赛振奋球队士气。

保罗-乔治带队早早建立领先优势,步行者掌控着主动权,虽然湖人在次节一波攻势将分差缩小到4分,步行者很快重新拉开比分,半场领先湖人11分。下半场拉塞尔带领湖人发起反击,乔治站了出来,不但打成2+1,还突破完成折叠暴扣,帮助步行者保持优势。

末节湖人内外结合打出一波攻势,兰德尔助湖人反超1分,关键时刻乔治发挥出超级巨星的作用,连续命中帮助步行者稳住局面,最终步行者115-108获胜,湖人遭遇三连败。

乔治全场砍下30分7篮板4抢断,蒙塔-埃利斯得到17分;湖人这边,拉塞尔得到11分3助攻,兰德尔拿到9分10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贡献19分5助攻。

乔治从小就视科比为偶像,如今无法再跟飞侠交手,乔治赛后调侃了湖人名宿,“我猜他们会开心24号(科比)已经退役,因为现在他们可以得到一些出手机会了。”(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