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1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 韦少乔治砍72分雷霆狂胜勇士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5月31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雷霆狂胜勇士,韦少和乔治合砍72分,另一场是唐斯攻下30+9,森林狼轻取快船。

雷霆VS勇士:韦少乔治合砍72分率队大胜

2018年2月7日,雷霆客场挑战勇士,这是韦少和杜兰特作为对手的第5次对决,剑拔弩张的气氛已经淡了一些,但两人对胜利的渴望却丝毫没有减退。

韦少一上来就火力全开,他趁着自己手感正热,中投、突破和远投连续砍分。单单首节比赛,韦少就取下了21分,而雷霆全队则轰下42分。

安东尼只打了6分钟就脚踝受伤退场,但雷霆始终保持着猛烈的攻势。乔治手感不俗,他在三分线外11次出手命中了6球。而勇士这场比赛状态一般,杜兰特进攻依然高效,但库里和汤普森手感冰凉,水花兄弟加起来27投11中,三分球15投4中,只得到33分。

三节打完,雷霆已经将优势扩到了22分之巨,勇士球员情绪有些失控,吃到了5次技术犯规,德雷蒙德-格林在终场前8分多钟遭到驱逐。终场前6分多钟,乔治罚球将优势保持在20分开外,勇士球迷已经开始退场。

全场比赛,韦少26投13中轰下了34分9篮板9助攻,乔治则23投11中砍下38分。勇士这边,杜兰特14投8中得到33分,但他并未从队友那里得到足够的支持。

“裁判的吹罚有争议,但我们的发挥比裁判的表现还要差。”科尔说道,“雷霆的表现完全胜过了我们。”

快船VS森林狼:罗斯伤退唐斯30+9率队取胜

2017-18赛季,快船和森林狼就西部季后赛席位展开激烈的争夺。3月21日,森林狼主场迎战快船,这是他们扩大优势的大好机会。本场比赛打得非常胶着,上半场,两队分差从没有超过6分。罗斯替补登场,在6分多钟的时间里为森林狼得到9分,但之后,他扭伤脚踝提前下场。

不过在第三节,森林狼发力,维金斯暴扣,唐斯强攻打三分,蒂格连续突破得手,他们打出了一个13-0的攻击波,确立了两位数的优势。快船尝试反扑,但维金斯找到三分手感,他单节攻下13分。而在末节,唐斯远投和打三分,帮助森林狼稳稳守住优势,最终以123-109取得了胜利。

森林狼当赛季完成了对快船的横扫,也扩大了对对手的胜场优势,为最终取得季后赛资格奠定了基础。唐斯本场得到30分9篮板,维金斯27分,蒂格20分12篮板,快船小乔丹贡献18分和12篮板。

“这场比赛我们拼尽全力去争胜。”维金斯说道,“因为我们知道他们就排在我们后面,我们需要赢下这场比赛。”(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