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开赛一拖再拖 传统豪门道奇被迫实施全员减薪计划

腾讯体育讯 文/Ramona Shelburne 编译/耿皓阳 疫情之下,MLB开赛日期一拖再拖,很多小球队早就开始入不敷出,选择裁员或是减薪。而今,财大气粗的道奇也撑不住了,虽然他们承诺不会裁员或是让员工无薪休假,但是同时他们也通知了全职员工,6月1日起的未来一段时间,他们的薪水将有一定程度的裁减。

道奇在此次疫情引起的停摆间损失惨重。前段时间有消息说联盟总损失将达到40亿美元,其中道奇预估的损失达到2.32亿,仅次于扬基队3.12亿,在30支球队中第二多。

道奇在周二下午的球队电话会议上宣布了此事,据悉减薪额度在总薪水的35%以内,但是高管可能会减的更多。另外减薪只针对那些年薪在7万5千美元以上的全职员工,道奇一再强调,所做的这一切主要是为了避免裁员。

MLB30支球队大多数都承诺将在五月底之前恢复全职员工的薪水,此前为了球队的运营,很多球队的工作人员开启了无限期的无薪休假。但是随着停摆的持续,球队此前做出的承诺看起来很难兑现。

湾区的几支球队早些时候已经宣布了他们的裁员自救计划。奥克兰运动家给他们几乎所有的兼职和全职球探以及四分之三的球员发展部门员工放了假,洛杉矶天使则是更早时候宣布了类似的消息,同时小联盟员工也将在6月1日起休假。

此外,马林鱼、红人和光芒也在早些时候宣布他们会有一些人事变动以应对这次延期开赛带来的损失。如果MLB本次延期开赛带来的损失真如曼弗雷德所说有40亿美元的话,道奇的这次减薪可能仅仅是MLB各队雇员们噩梦的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