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疫情期间闷坏了!乌鸦四分卫杰克逊将组织队友自主训练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文/ESPN Jamison Hensley 编译/爱宝)由于新冠病毒的大范围传播,NFL早早决定所有球队的训练场馆和运动设施都不得使用,除非所有球队场馆都被允许的情况下,才能同一时间开放。巴尔的摩乌鸦自然也面临这个情况,不过看来虚拟训练营已经满足不了上赛季常规赛MVP拉马尔-杰克逊那颗奔跑的心了!

据悉,杰克逊将在下周在南佛罗里达招待他的乌鸦队友们进行非正式的自主训练。这条消息是乌鸦外接手迈尔斯-博伊金在一个视频采访中透露出来的,他称计划与杰克逊、外接手马奎斯-布朗以及其他乌鸦的队友一起训练,这无疑是球队休赛期最大的一次集训。“我们还在最后确定,”博伊金在周二说,“还有一大堆人要去,在虚拟训练中你能做的还是十分有限,没有实际训练来得方便。”

虽然乌鸦周二已经根据联盟政策开放了第一阶段的训练设施,但球员和教练按照规定依然不允许进入训练场;所以乌鸦的休赛期训练活动也只能以这样的方式进行,好在对于他们有利的是对进攻的熟悉度,他们还将延续上赛季那种水银泻地般的进攻模式。要知道,上赛季球队的13名接球手中有11人接到过杰克逊的传球,而场均33.2分也是联盟最高的场均得分。

博伊金表示,下周之后他还会与杰克逊进行一些额外的训练。最近杰克逊的传球练习仅限于他和布朗,因为布朗也住在佛罗里达,而从社交媒体发布的内容来看,杰克逊和布朗似乎一直在当地的一个公园进行训练。

至于具体的训练细节,博伊金并不清楚。“现在我们的计划就是在进攻端完成一些练习,然后打一打练习比赛,回到我们喜欢做的事情上。我们在一起会很兴奋,只要努力培养那种化学反应就可以了。”博伊金说到。

杰克逊组织这样的自主训练一方面与眼下的疫情有关,另一方面也是自己的习惯,这已经是他休赛期连续第二年自己组织队友训练了。上赛季乌鸦的迅速提升或多或少也与这样的积极态度有关,至少在球队氛围的凝聚上会起到一定的作用;要知道,上一任首发四分卫乔-弗拉科在乌鸦的11个赛季里,只组织过2次这样的训练。

所以杰克逊能够在上赛季担正之后就迅速获得众多队友支持,不是没有道理的,他确实很受欢迎。不过如今组织这样大规模的训练,确定不是被疫情闷坏了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