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碗MVP甘当绿叶!喷气机新签四分卫弗拉科坦言首周不会出场

腾讯体育5月27日讯(文/ESPN Rich Cimini 编译/爱宝)上周五,纽约喷气机选择在四分卫的深度方面进行补强,与曾经的超级碗MVP,前乌鸦四分卫乔-弗拉科签订了一份1年150万的合约。几天过去了,弗拉科终于接受了采访,证实这笔签约;但他表示自己并没有为9月中旬常规赛首周比赛做好准备。

弗拉科在接受电台节目采访时坦言:“我不确定自己什么时候会准备就绪,但肯定不是第一个比赛日。很明显,我们会与医生沟通,8月份我还会做一次检查,看看那时候的结果如何?”

消息人士称,35岁的弗拉科4月初做了颈椎的修复手术,可能要到9月初甚至9月中旬才可以与外界接触。弗拉科自己表示感觉“很正常”,并正在积极训练,但他可能会被限制只能做一些简单的恢复练习。喷气机也知晓这一情况,他们相信弗拉科可以在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里担任2018届探花四分卫萨姆-达诺德的替补。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我想以任何方式帮助球队,也想成为一个萨姆可以依赖、可以学习的对象。”弗拉科在被之前的球队野马裁掉后第一次接受采访,他在野马的一个赛季过得并不成功,而他也能够接受自己作为一名二号四分卫的事实。“我想说我来到这里最重要的两件事:一是帮助球队,二是帮助萨姆。”

“就我个人而言,我当然想上场比赛。不过我发生了一些情况,受了些伤病不得不做手术。我必须找到重新回到赛场的路径,我还想多打几年,我认为喷气机给了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希望自己能立足于现在的境况,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弗拉科说到。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弗拉科承认自己在是否继续打球的问题上犹豫很久,他说在休赛期早些时候每隔一天就会改变自己的想法。“打还是不打?在休赛期开始那段时间我满脑子都是这些东西。”弗拉科说,“那时我都快被搞疯了。不过还好我最终做了手术,不用去想这些有的没的,我现在可以积极地期待未来,期待比赛。”

弗拉科希望能够帮助球队的迫切心情并非说说而已,他坦言自己的主帅亚当-盖斯的体系一无所知,他也积极地追赶球队虚拟训练营的进度,而且他表示自己当然会参加迷你训练营。“这与目前的社会现状和联盟要求,我只是想表达我希望恢复工作的心情。我想每个人都想回到训练场,对于我和一群打球的伙伴来说,我们甚至可以当做集体隔离,在一起工作很长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