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1-0胜多特7分领跑 基米希神仙吊射哈兰德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19-20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迎来天王山之战,拜仁慕尼黑客场1比0小胜多特蒙德,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7分。基米希在第43分钟送出精彩绝伦的禁区外吊射破门制胜。

基米希演绎神仙吊射

比赛亮点:

  1. 拜仁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在赢得德国国家德比大战胜利后,拜仁慕尼黑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7分,极有希望获得本赛季的德甲冠军。
  2. 拜仁德甲7连胜:最近9场各项赛事拜仁慕尼黑获得全胜,德甲则已经拿到了7连胜。最近18场各项赛事拜仁慕尼黑17胜1平保持不败,他们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2月7日。德甲近14轮13胜1平保持不败。同时,拜仁慕尼黑也终结了多特蒙德的德甲6连胜势头。
  3. 基米希吊射世界波:半场结束前,基米希在禁区外送出一脚充满想象力的吊射,这粒入球也帮助拜仁打开了胜利之门。
  4. 神锋PK均无建树:本场哈兰德和莱万多夫斯基的神锋PK成为焦点,但遗憾的是两人均未入球,其中莱万有一次攻门击中门柱,而哈兰德则有一次攻门被门线上的博阿滕解围。

精彩回顾:

多特蒙德本场沿用3421阵型,哈兰德出任中锋,托尔甘-阿扎尔和布兰特身后埋伏,桑乔仍然替补待命。拜仁慕尼黑则由莱万多夫斯基突前,科曼和格纳布里双飞翼,托马斯-穆勒、格雷茨卡和基米希构成中场铁三角。

开场第1分钟,诺伊尔冲出禁区解围就险些酿成大祸,哈兰德断球后攻门,球被博阿滕在门线上解围。

第10分钟,格雷罗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传中的托尔甘-阿扎尔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

第19分钟,科曼禁区右侧横传,格纳布里近在咫尺的扫射被皮什切克在门线前挡出。

第24分钟,格纳布里中路直塞,科曼插入禁区右翼的劲射被布尔基奋力扑出。

第40分钟,格雷茨卡弧顶处外脚背弹射,球被布尔基扑出。

第43分钟,基米希在禁区外送出一脚精妙绝伦的吊射,尽管布尔基全力回撤并且碰到球,但仍无法阻挡其钻入网窝,拜仁慕尼黑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54分钟,穆勒分球,格雷茨卡的远射被布尔基奋力扑出。

第58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左路横传,哈兰德的射门被滑倒的博阿滕挡了一下稍稍偏出右门柱外。

第75分钟,格雷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被诺伊尔稳稳扑住。

第80分钟,托尔甘-阿扎尔分球,达胡德的远射被诺伊尔奋力挡出。

第8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中路突破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91分钟,莱万多夫斯基突入禁区被撞倒,但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最终,拜仁慕尼黑1比0击败多特蒙德,在德甲积分榜上的领跑优势扩大到了7分。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拜仁慕尼黑11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1球,多特蒙德13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拜仁慕尼黑的控球率为49%,多特蒙德则达到51%。

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3-4-2-1):

门将:1号布尔基

后卫:26号皮什切克(80分钟,10号格策)、15号胡梅尔斯、16号阿坎吉

中场:5号哈基米、6号德拉尼(46分钟,27号埃姆雷-詹)、8号达胡德(85分钟,28号维特塞尔)、13号格雷罗

前腰:23号托尔甘-阿扎尔、19号布兰特(46分钟,7号桑乔)

前锋:17号哈兰德(72分钟,32号雷纳)

拜仁慕尼黑(4-2-3-1):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5号帕瓦尔、17号博阿滕(85分钟,21号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7号阿拉巴、19号戴维斯

后腰:32号基米希、18号格雷茨卡

中场:29号科曼(73分钟,14号佩里西奇)、25号托马斯-穆勒、22号格纳布里(87分钟,8号哈维-马丁内斯)

前锋:9号莱万多夫斯基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