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德鲁大叔32分杀死雄鹿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5月27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经典比赛,一场是掘金三分雨打懵奇才的比赛,一场是德鲁大叔32分杀死雄鹿的比赛。

掘金vs奇才:掘金三分雨打懵奇才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8年的3月24日,最近几个赛季,因为沃尔的伤病,奇才很多时候都是由布拉德利-比尔引领。尽管在此期间,比尔证明了自己的明星势力,但很多时候,他却也是孤掌难鸣,陷入一次又一次的空砍之中。

和掘金队的这场比赛就是这样,首节奇才就只能依靠比尔的个人能力苦苦支撑,半场结束的时候,他们已经落后对手两位数,尽管第三节和第四节奇才多次将比分迫近,但双拳难敌四手,奇才遗憾输球。这场比赛中,比尔独自带队,18投9中,三分球9投6中,得到了24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而掘金这边,约基奇得到了25分8篮板5助攻,穆雷25分,巴顿同样得到了25分。

2017-18赛季的掘金虽然最终没有闯入季后赛,但是当时他们当时的战绩为46胜36负,排名西部第九,仅仅比西部第七的马刺少了一个胜场。这个成绩如果放在东部,可以排到第六位。而到了上个赛季,掘金进一步提升,常规赛54胜28负已经排进了西部第二,而约基奇也逐渐成为了全明星中锋。

雄鹿vs凯尔特人:德鲁大叔32分杀死比赛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7年的12月5日,这是欧文和字母哥之间的一场经典对决。尽管在凯尔特人时期备受争议,但你必须承认的是,欧文是这个联盟中最好的得分手之一。在和雄鹿队的这场较量中,欧文全场出战33分钟,24投13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了32分4篮板。欧文并不畏惧承担责任,那场比赛的第三节,当雄鹿发起反扑的时候,欧文连得5分,帮助球队稳定局势,而在最后一节,又是欧文关键时刻的得分表现,让凯尔特人笑到了最后。

事实上,当时的凯尔特人一直被人们寄予厚望,因为除了欧文之外,这支球队中还有塔图姆、杰伦-布朗、霍福德、斯马特。欧文表现出色,当然,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也是可圈可点的,这场比赛中,阿德托昆博全场出战39分钟。24投14中,罚球14罚12中,得到了40分9篮板4助攻。那个赛季的季后赛,两支球队在首轮狭路相逢,结果凯尔特人最终4-3击败了对手。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