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 球哥29+11+9率湖人险胜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5月25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经典比赛,一场是迈尔斯狂飙三分,帮助猛龙赢下公牛的比赛,一场是球哥砍下29+准三双,帮助湖人险胜的比赛。

公牛vs猛龙:迈尔斯狂飙三分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7年的10月20日,那是猛龙队那个赛季常规赛的第一场比赛。当时的猛龙队中,拥有德罗赞、洛瑞这样的双子星组合,角色球员方面,球队有瓦兰丘纳斯、伊巴卡、迈尔斯等球员,实力同样不可小觑。

常规赛的首场比赛,公牛队首节还能和猛龙相持,但第二节比赛,迈尔斯、阿奴诺比率领球队连续打出了高潮,猛龙单节打了对手一个33-14,半场就领先了对手21分。猛龙队展现了强大的整体实力,那场他们最终轻松取胜。但洛瑞和德罗赞的出手次数都没有超过10次,瓦兰丘纳斯成了全队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得到了23分15篮板,而迈尔斯展现了自己精湛的投射能力,全场三分球9投6中,得到了22分。

那个赛季的猛龙,最终以59胜23负的战绩,拿到了东部第一。但到了季后赛中,德罗赞再次迷失,半决赛面对骑士,他们毫无办法,被对手横扫淘汰。在此情况下,猛龙开始寻求变化,送走德罗赞,换来了莱昂纳德,最终在2019年的总决赛中,猛龙得到了总冠军。

湖人vs太阳:球哥准三双29+11+9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7年的10月21日,自从加盟湖人之后,球哥波尔就备受争议,2017-18赛季,人们期待着球哥能够给湖人带来不一样的改变,走出泥潭。当时的湖人,还是以青年军打天下,队中有兰德尔、库兹马、英格拉姆等人,赛季的首场比赛,湖人输给了同城死敌洛杉矶湖人,在贝弗利的重点照顾下,球哥全场6投1中,只得到了3分4助攻。

显然的是,那场比赛让球哥憋了一股劲,赛季第二场对阵太阳,湖人客场背靠背,一场进攻大战中,球哥波尔全场27投12中,三分球9投4中,得到了29分11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数据显示,球哥是1983-84赛季之后,第一个在生涯的第二场就打出至少25分10篮板9助攻数据的球员。勒布朗-詹姆斯的生涯第二战数据为21分12篮板8助攻。

不过,那个赛季的球哥,得分一直都是他的一个难题,赛季场均出战34.3分钟的他,场均只能得到10.2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30.5%。而生涯第二个赛季,球哥的数据也没有明显改变,最终在2019年的夏天,他被送到了鹈鹕,成为了交易安东尼-戴维斯的筹码。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