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终老安联!拜仁官方宣布与34岁诺伊尔续约至2023

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现年34岁的曼努埃尔·诺伊尔延长合约至2023年6月30日。

自2011年从沙尔克04加盟拜仁后,诺伊尔共为拜仁出战374次,至今带队赢得过7次德甲冠军、4次德国杯冠军以及1次欧冠冠军。

自拉姆退役后,诺伊尔接过了德国国家队和拜仁慕尼黑双料队长袖标,此番续约至2023年,也被看做是终老拜仁的标志,届时,诺伊尔将年满37岁。

拜仁慕尼黑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诺伊尔将合同延长至2023年6月30日,拜仁上下都对此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他是世界最佳门将,也是我们的队长。”

新上任的董事卡恩表示:“我非常理解诺伊尔当前所面对的境况,同时我们也了解了曼努埃尔在当前阶段为自己职业生涯所考虑的方向,以及对他而言什么是最重要的。通过续约,他发出了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