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吉诺比利退役战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5月20日下午18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浓眉哥率队豪取9连胜的比赛,一场是吉诺比利上演最后一舞的比赛。

鹈鹕vs快船:浓眉哥豪取41+13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8年的3月7日,当时的鹈鹕拥有安东尼-戴维斯、霍勒迪、朗多、米罗蒂奇,实力并不算弱。而快船队中拥有哈里斯、小乔丹、路威、哈雷尔。

那段时间,鹈鹕状态正佳,首节比赛,他们就取得了8分领先,半场结束的时候,鹈鹕队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之后的比赛,尽管快船末节连续追分,但安东尼-戴维斯还是帮助球队笑到了最后。全场比赛,安东尼-戴维斯31投17中,三分球7投4中,疯狂砍下了41分13篮板,霍勒迪也不错,送出了19分17助攻。而快船队的托比亚斯-哈里斯全场得到了27分11篮板2助攻,路威砍下了27分11助攻,哈雷尔也得到了26分。

那场比赛,对于鹈鹕来说,是一场非常关键的胜利,因为当时快船和鹈鹕是季后赛席位的竞争对手。最终,鹈鹕队48胜34负的战绩,以西部第六的身份,进入到了季后赛,而快船最终的战绩只有42胜40负,季后赛首轮,鹈鹕队横扫开拓者,浓眉哥场均砍下33分11.8个篮板,终于证明了自己,不过,西部第二轮,他们最终输给了勇士。

马刺vs勇士:吉诺比利最后一舞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8年的4月25日,GDP终究会有老去的一天,邓肯退役之后,很多人就在猜测,吉诺比利、帕克也会在不久之后离开。2017年的西部决赛,当马刺被勇士横扫的时候,很多人就觉得,吉诺比利可能已经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但最终在2017-18赛季,妖刀卷土归来。

不过,那个赛季的马刺受到了莱昂纳德伤病的影响,最终只是以47胜35负的战绩结束了那个赛季。季后赛首轮,马刺队遇到了强大的金州勇士,在很多人都认为,马刺会被横扫出局的时候,马刺队在系列赛的第四场艰难的战胜了勇士。那场比赛中,吉诺比利替补出战,10投5中,三分球5投3中,得到了16分5助攻。

系列赛的第五场,回到主场的勇士没有再给对手机会,那场比赛中,吉诺比利打了25分钟,7投3中,得到了10分7助攻5篮板。有了之前一场的教训,勇士在第五场的最后时刻,再也没有给妖刀机会。就这样40岁的妖刀,结束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打完了自己的最后一发子弹。那轮系列赛中,吉诺比利场均可以拿到9分,是球队的第四号得分手。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