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身赛-恒大3-3战平深足 费南多双响高拉特任队长

5月16日,广州恒大淘宝队作客深圳龙岗体育场与深圳佳兆业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凭借费南多的梅开二度和杨立瑜的进球,恒大队以3比3与深圳队握手言和。

费南多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此次,广州恒大继续考察锻炼本土新人,近10名“00后”年轻球员出征客场,年龄最小的是2003年出生。这些年轻人绝大多数出自恒大足校青训。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恒大方面由高拉特出任队长。

比赛上半场,王永珀直接任意球率先破门,帮助深足取得1比0领先。在恒大扳平比分后,普雷西亚多助攻徐洋打进一球,深足带着2-1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深足进行了大面积人员调整,普雷西亚多打入一个点球。最终,恒大与深足战成3-3平。费南多为恒大梅开二度,杨立瑜破门。

最近三场热身赛上,恒大足校培养出的U19国青小将帕尔曼江、谭凯元、王世龙等表现抢眼,联袂献上2进球、3助攻。此外,前卫陈郑烽、后卫张智豪、两名守门员张健智、张吉浩等年轻人也获得锻炼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