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男篮U17/18对抗赛第三战5月9日打响 腾讯体育独家视频直播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在结束了前两场的队内对抗赛后,国青U17/18对抗赛将在5月9日19时迎来第三战。本次比赛也被定义为“青出于篮”——以全力拼搏备战致敬全民坚守抗疫,以此对各方人士在本次疫情期间所做的努力与工作表达致敬之情。腾讯体育将从5月9日18:30起对本场比赛进行全网独家视频直播。

9日两队迎来第三战

由于疫情原因,U17和U18国青男篮原定的多数比赛都延期或者推迟,原本将征战的世界与亚洲范围比赛也是遥遥无期。导致集训至今,这一批年轻人一直没有正式露面的机会,腾讯体育这次的独家视频直播将是两支国青队集训至今第一次在国内球迷面前公开亮相,同时,这也给广大球迷提供了观赛的机会。

此前,U17国青男篮和U18国青男篮已经先后于4月25日、28日进行了两场内部对抗赛。虽然是教学比赛,但两支球队都是全力以赴,比赛很有火药味。最终,U17男篮以63-59和74-59两战全胜。

国青U17男篮

U17国青男篮于2月4日完成邀请赛任务从匈牙利回国,U18国青男篮从3月14日开始集结。由于疫情和国际篮联暂停旗下所有比赛,两支国青队只能待在北京通州的一处训练中心进行隔离和封闭训练。这段时间,两队球员基本保持一天两练,每周有1天半的休息、调整时间,其他时间还会进行理论、裁判以及英语等方面的学习。而为了检验最近几个月的训练成果,中国篮协特意组织两队进行多场内部对抗赛。

根据篮协此前发布的两队名单,其中有不少青年才俊。U17国青队有王欣瑞、马典成、林葳和备受关注的旅美小将曾凡博、余嘉豪等人。U18男篮则包括李楠爱子李禄瞳、在欧洲效力的张知垚、戴昊和王玺鉴,以及同样关注度很高的旅美小将吴勇豪等人。

其中,备受关注的3位旅美小将情况各有不同。曾凡博从3月20日就从美国返回中国,并先后在成都和哈尔滨隔离,但由于哈尔滨疫情突然加重,家在哈尔滨的曾凡博无法从哈尔滨到北京,基本将缺席这次集训。目前,他也还无法到球队报到。余嘉豪和吴勇豪已经顺利度过隔离期,余嘉豪已经在26日归队,而且在第二场对抗赛中短暂登场。吴勇豪由于伤病原因归队时间待定,目前还没有抵达球队,他和曾凡博也确定无缘对抗赛的第三战。

国青U18男篮

和U17国青男篮相比,U18集训和磨合时间都更短,这也给球队的配合、体能造成了影响。经过调整和查漏补缺后,两支球队的第三战也是备受关注。

对于双方对抗赛第三战,尽管只是一场内部比赛,不过腾讯体育仍将继续保持高规格的直播水准,除了多个转播机位,还会在前方设立解说席,以及派出多人的前方报道小组,为球迷带来高质量的转播与内容,更多角度去了解男篮的这一批年轻人。

附两队参赛名单

U17国青男篮:余嘉豪、马志轩、石奎、丹迪、林葳、王欣瑞、王哲、孙祥翔、秦子龙、马典成、刘礼嘉、邹运、李信仪、吕加晖、冯洺臻

U18国青男篮:张知垚、李禄瞳、米艾力、刘野、王一方、吕安宇、戴昊、马力克、王玺鉴、初昊阳、刘雨坤、刘佳运、艾孜麦提-吐逊、张陈治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