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武磊已入选西班牙人封闭训练名单 本周将再次接受核酸检测

晨报记者 俞炯

当地时间周一,西甲联盟官方宣布,所有西甲和西乙球队将在本周恢复训练,他们目前的计划是6月重启联赛。

西甲联盟表示,复训是得到西班牙卫生部批准的,所有球员必须经过病毒检测后才能参加训练。而且训练将会分阶段逐步从个人训练到全队合练,直至6月恢复比赛。

当然西甲官方也承认了重启联赛是经济压力所致,“职业足球为西班牙贡献1.37%的GDP,创造185000个工作岗位。这场危机对我们所有人都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足球的回归标志社会正在重新回到正轨,我们将为全世界人民带回他们热爱的东西。”

就在西甲联盟公布了复训和复赛时间表的同一天,西班牙媒体称,西班牙人俱乐部将在本周开始在训练基地——达尼·哈尔克体育城开始封闭集训,以备战下个月重启的西甲联赛。

采用封闭集训的方式是为了把被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降到最低。因此除了一线队球员和教练组之外,只有基地管理者、草皮维护、清洁工、厨师和安保等维持正常运作的相关人员才能进入训练基地。

据悉基地里的总人数为68人,球员和工作人员在封闭集训期间将遵守最严格的防疫措施。所有物资也将以“无接触”方式配送,在到达体育城门口后由工作人员消毒方可运进基地。这些必须遵守的众多安全和卫生措施,都将在西甲联盟代表的持续监督下严格执行。

此外,的这篇报道还透露,西班牙人封闭集训将会召集27名球员——24人来自一线队,3人是本赛季在西甲有出场纪录的B队球员维克多·戈麦斯、洛扎诺和坎普萨诺。

而参加封闭集训的一线队名单中还包括了武磊、巴尔加斯等之前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但已经基本恢复的球员。

武磊目前的恢复情况很好,他还不定期通过社交网络更新着自己在家进行体能训练的情况。

当然,所有将要参加封闭集训的球员都会在本周三或者周四接受核酸检测和血液检测,以确认他们是否感染新冠病毒,抑或是曾经受到过感染。这也将是武磊在3月通过核酸检测确认感染新冠病毒之后,第一次接受病毒测试。

据悉,任何结果为阳性的球员、教练组成员或者是基地工作人员都将被直接送回家隔离至少两到三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