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脸金玟哉?恒大韩援感恩卡帅 新赛季誓要更上一层楼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与金玟哉形成了鲜明对比的是,日前广州恒大的韩国外援朴志洙,在个人职业生涯取得突破之后,感恩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以及韩国国家队外教保罗·本托的帮助。

朴志洙

作为广州恒大上赛季的外援之一,来自韩国的国脚朴志洙,在首次入选亚冠全明星阵容之后,感恩卡纳瓦罗与保罗·本托。朴志洙发表感谢的话,被球迷拿来与金玟哉对比。

“生平第一次入选亚冠全明星阵容,我感到非常自豪,这得益于俱乐部主教练卡纳瓦罗的指导,另外保罗·本托教练将我招到国家队,也让我的实力得到了提升。为了在2020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将竭尽全力做好准备。”朴志洙在获奖后说道。

卡纳瓦罗无疑是朴志洙的伯乐,加盟恒大之前,朴志洙在韩国只是边缘国脚,名气并不大。一个赛季之后,朴志洙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成为了中超和亚冠最好的中后卫之一,这一点的确要感谢卡纳瓦罗的调教。上赛季中超最后一轮,当朴志洙进球后,疯狂跑到卡纳瓦罗身边,特意弯下腰向主帅卡纳瓦罗鞠躬感谢,这一幕无疑是感人的,随后朴志洙和卡纳瓦罗紧紧拥抱在一起。

上赛季,朴志洙代表广州恒大在中超联赛出战20场,亚冠出战12场,足协杯出战2场,共计出战34场,打进1球,助攻1次,是恒大重夺中超冠军、打进亚冠四强的重要功臣。

一名外援怀着感谢和感恩的心在广州恒大踢球,未来会有更好的发挥,恒大球迷自然也非常喜欢。考虑到广州恒大仅仅花费176万欧元就引进了朴志洙,现在已经成为了又一个金英权式的悍将,无疑是捡到宝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