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将有9天3战密集热身安排 第三场对阵国足,提前感受下半年残酷赛程

记者 甘慧

5月12日至21日的9天时间里,申花将进行两场蓝白争霸赛,一场与国足的热身比赛。9天3战,申花通过这一阶段的密集热身安排,提前感受下半年的残酷赛程。

根据申花的安排,球队将在5月12日和17日进行蓝白争霸赛第2场以及第3场的较量。申花与国足的热身赛时间也已确定,定于5月21日进行。这就意味着申花需要在9天时间里打3场比赛,大概平均3天一场比赛。由于今年整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将压缩到下半年的6个月内完成,再加上亚冠等赛事,对于申花队员来说,下半年三天一赛有可能会成为家常便饭。密集的赛程安排,将有助于申花队员提前适应下半年的比赛节奏。

从国足的角度来说,申花也将是一个不错的热身对手。球队长时间没有比赛,队员往往很难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这一点从昨天申花蓝白争霸赛首战就可以看出来。不过,经过连续3场比赛,队员的状态应该会被逐步激发出来,等到与国足热身的时候,申花有可能达到一个较好的状态。

国足上海集训期间的另外一场热身赛定于5月26日进行,对手是上海的另外一支中超队伍上港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