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数球队下周能回到球馆训练 湖人快船雄鹿等15队尚未解禁

据《The Athletic》撰稿人乔-瓦尔登报道,下周联盟只有一半的球队能回到体育馆,这其中没有东西部领跑的球队。

NBA之前已经告知各支球队,如果球队所在州不在实行居家禁令,那么球队可以在5月8日后开放训练。联盟允许各队从8日开始为球员开放训练设置,在消毒和高度监管的状态下进行个人训练。

据瓦尔登消息,有15支球队可以在下周回到球馆训练,包括太阳、掘金、魔术、老鹰、步行者、森林狼、黄蜂、骑士、雷霆、76人、灰熊、马赛克、独行侠、马刺和爵士。

而一些球队因为他们所在的城市或州仍未解禁,还不能如期开始训练。这些球队是加州的四支球队(湖人、快船、国王和勇士),还有奇才、公牛、鹈鹕、凯尔特人、活塞、尼克斯、篮网、猛龙、开拓者、雄鹿和热火。

也就是说,从下周五开始,东契奇可以在独行侠的训练馆开始训练,米切尔也可以在爵士球馆做同样的事情,而詹姆斯还不能在湖人的训练基地进行恢复训练,莱昂纳德和字母哥也不能。

球队陆续开放训练馆,将是NBA复赛至关重要的第一步。不过对于那些所在州仍在执行政府居家令的球队,球员无法回归训练馆会造成一定的竞争劣势。在这15支仍处于居家令限制的球队中,包括东部前四的雄鹿、猛龙、凯尔特人和热火,还有西部前两名的湖人和快船。

“大家一直在热议,这会造成竞争优势,”一位所在球队下周可以开放个人训练的球员说,“如果我们在安全条件下开放了一半的球队训练馆,那么像篮网这样的球队要怎么办?这是一个问题,因为我完全不知道情况会是如何。”

之前NBA先是发表声明,在当地时间5月1日起,将允许所在城市、州解除居家禁令的球队,为球员开启训练设施。不过考虑到公平竞争和球员健康等方面问题,该提议遭到了许多球队的反对。联盟将时间延后一周,开放训练一次最多只允许四名球员进入训练场地,同行的工作人员最多也只能是一人。

球队的一些团体活动仍被禁止,助理教练不能参与其中。除了训练期间,球员在其它时间必须戴上口罩,同行的工作人员还要戴上手套,并且和球员至少保持12英尺的安全距离。

各支球队所在州的情况不同,比如当地时间本周三,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表示,该州的大部分地区可能在5月4日开始解禁,但迈阿密除外,因为那里的病毒还在传播期。

以下是剩余15支球队所在州解除政府居家禁令时间:

纽约(尼克斯、篮网):5月15日

威斯康星(雄鹿):5月26日

华盛顿(奇才):5月15日

伊利诺伊(公牛):5月30日

路易斯安那(鹈鹕):5月15日

密歇根(活塞):5月15日

马萨诸塞(凯尔特人):5月18日

佛罗里达(热火):5月4日(不包括迈阿密)

加拿大(猛龙):尚未公布解禁时间

加利福尼亚(快船、国王、湖人、勇士):直到州长宣布解除

俄勒冈(开拓者):直到州长宣布解除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