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日18:30视频播《经典战“疫”》 布莱恩特致命2+1准绝杀太阳

腾讯体育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4月30日晚上6点30分,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精彩对决,一场是恩比德拿到37分22个篮板带领76人逆转凯尔特人,另一场是布莱恩特致命2+1准绝杀太阳。

2019年3月21日:大帝37+22逆转绿军

76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两队该赛季的第四次交锋,前三次交锋76人都输了。

在这场比赛的半场过后,76人以58-69落后11分,难道他们要被凯尔特人横扫?

恩比德不同意,他在第三节拿到15分,带领76人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85-90。在比赛还剩3分钟时,恩比德接哈里斯传球完成空接上篮,76人成功将比分反超为109-108。在比赛还剩30.7秒时,恩比德成功盖掉欧文的抛投,巴特勒在比赛还剩5.5秒时跳投命中,76人领先5分锁定胜局,最终他们以118-115逆转凯尔特人。

全场比赛,恩比德在41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7投8中(三分球3中1)、罚球21中20拿到37分、22个篮板和4次助攻。这是恩比德该赛季第三次拿到20+个篮板,上一位单赛季至少三次拿到20+个篮板的76人球员是1989-90赛季的查尔斯-巴克利(4次)。这也是恩比德职业生涯第二次打出30+20的数据,第一次为2018年12月15日对阵步行者拿到的40分和21个篮板。

“赢下这场比赛真是太好了。”恩比德说,“这是我们努力实现目标的伟大一步。我们已经输给他们很多了。我知道我必须站出来,进行额外的身体对抗,并为比赛定下基调。”

2019年3月28日:布莱恩特2+1绝杀太阳

太阳主场迎战奇才,在这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表现最好的球员无疑是太阳球星德文-布克。但是在比赛最后时刻,奇才中锋托马斯-布莱恩特,抢走了布克的风头。

在比赛还剩2.8秒时,布莱恩特接布拉德利-比尔传球完成空接上篮,同时还造成对手犯规,他加罚命中后,奇才取得124-121的领先。特洛伊-丹尼尔斯最后时刻投三分不中,布莱恩特的2+1成为了准绝杀。

全场比赛,布克29投19中(三分球9中3)、罚球10中9空砍50分和10个篮板,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连续两场拿到50+分的球员,也是太阳队史上第一位连续两场得分50+的球员;但是他还成为继2017年的哈登之后,又一位连续两场得分50+却都输了球的球员。

而完成准绝杀的布莱恩特,则拿到18分和19个篮板。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