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提前结束!法国总理宣布9月之前停止一切体育赛事

法国总理菲利普-马克龙在国民大会的演讲中宣布,9月份之前停止一切体育赛事。这也意味着本赛季法甲、法乙联赛将不会重启,并在9月直接开始2020-21赛季新的法甲联赛。这也是五大联赛第一例不会重启的联赛。

本赛季法甲或不会重启

目前能确定的只有法甲联赛不会重启的消息,但具体的联赛冠军归属以及升降级名额分配暂时还不知情。据悉法甲联盟将在5月份开会,决定欧战名额和升降级分配等相关事宜。

目前法甲还剩10轮比赛,领头羊大巴黎领先第二名马赛12分。法甲和法乙联赛原计划5月份重启训练,6月份重启联赛,但马克龙的这一决议让一切化为泡影。

19-20赛季法甲联赛或中止

此前比甲联赛与荷甲联赛先后宣布本赛季取消,而五大联赛其他四家都已经将复赛提上了日程,德甲在本月4月6日就已经恢复训练,意甲将在5月4日重启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