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官方宣布法国大奖赛因疫情取消 7月前比赛全部叫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F1官方宣布,原定于本赛季6月26-28日举行的F1法国大奖赛正式取消。这意味着,在7月前不会有F1赛事举办,这也是本赛季第10站取消或延期的F1赛事。

F1在官方声明中写道:法国站比赛原定于6月底举行,但在周一早上,法国政府决定7月中旬前禁止所有重大赛事举办,这导致法国大奖赛将无法按计划进行。同时,法国大奖赛组委会还确认,鉴于新冠病毒大流行,法国站赛事不会在2020年举办。

受疫情影响,本赛季的F1还未举行过一场比赛,截至目前,已有澳大利亚和摩纳哥、法国大奖赛三站宣布取消,7场分站赛推迟(巴林、越南、中国、荷兰、西班牙、阿塞拜疆、加拿大)。

根据原定赛程,F1奥地利大奖赛将在7月2日-5日举行,如果届时可以正常举办,奥地利站将成为本赛季揭幕战,不过这一切都要视疫情发展情况来决定。(铜锣湾小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