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国足五一后上海集训 李可洛国富有望入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为备战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中国男足将于五一假期后在上海展开新一期集训。此次集训,李可、洛国富等归化球员有望入选。

受疫情影响,中超联赛启动时间仍未有具体日程。不过,中国男足备战40强赛的任务繁重,主帅李铁在与中国足协沟通后,安排了本次集训。集训预计将于5月10日开始,时间大概在两周左右。期间国足将举行2~3场内部练习赛,假如联赛在六月重启,那么国足在8月和9月还将再安排两次集训,“随着疫情的变化,国际足联和亚足联都会有一些调整,不管发生什么样的变化,有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会竭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进入12强赛是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李铁接受采访时说。

今年1月和3月,中国男足分别在广州和迪拜举行了两期集训,集训内容以体能训练为主,后期向队员们灌输战术理念。从本期集训开始,中国男足将继续磨合阵容。在人员方面,相信会补充一些新面孔,曹赟定和韦世豪此前因伤缺席,本期集训有望重返国足。

归化球员方面,艾克森之外,本期集训李可和洛国富都有可能入选。至于已经完成归化手续的阿兰,还滞留巴西未归;而高拉特的归化身份还没得到国际足联最终确认,因此都不会入选本期集训名单。

另外,此前有报道称,假如40强赛最后四轮比赛无法在今年内进行,明年的12强赛有可能采用赛会制方式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