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完成第三阶段备战进入修整期 12分跑全员达标

本报讯(记者 赵睿)前不久,天津泰达结束了新赛季第三阶段集训,队伍迎来调整缓冲假期。按照中国足协“春季大练兵”通知要求,泰达本土教练组对队员进行了测试,领队迟荣亮介绍,全队成绩相当不错。

因疫情防控的缘故,主教练施蒂利克暂时无法亲自指挥队伍训练,改由本土教练组负起责任,按照外教团队制定的训练计划狠抓队伍体能,为一旦中超开启后有可能面临的密集赛程打基础。同时,对照中国足协“大练兵”通知中的要求,在第三阶段集训结束前组织了测试,数据显示,队员的训练非常刻苦,迟荣亮举例说,12分钟跑都达标,朴韬宇跑了3300米,刘若钒等队员的5×25米折返跑时间进入了30秒。

稍稍年长一点的球迷应当还记得从上世纪90年代持续到本世纪初的体能测试,12分钟跑2900米是“生死线”、3100米为及格线、3300米则为“免测线”,很多著名国脚例如郝海东、高峰等跑完后生不如死的神态是那个时期中国足球每年一道的“风景线”。此次“大练兵”中国足协规定12分钟跑的及格线是3200米,比那时还多出100米,可见泰达第三阶段集训收效不错。

由于主教练和两名外援暂时无法归来,本土教练组没有进行过多的战术演练,这个环节要推迟到5月份再次集中后进行。日前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有预案,一旦中超确定开赛时间后部分仍在境外的外教和外援因疫情防控需要而无法入境的话,考虑为他们重新申请签证。泰达俱乐部正密切关注境内疫情防控政策的变化,争取让老帅他们早日归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