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厉兵秣马PK赛-浙江男篮公开训练课 掰手腕比赛成亮点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自上周起,CBA公司组织的“CBA厉兵秣马PK赛”队内训练课重燃战火。作为本周第一支亮相的队伍,浙江男篮为球迷们展示了包括5v5全场对抗、1v1单挑、掰手腕比赛和定点投篮比赛等训练内容。由替补球员组成的朱旭航队凭借小将陆文博的抢断上篮绝杀,在5v5对抗赛中击败吴前领衔的主力阵容,刘泽一在1v1单挑中击败小将孙岩松。浙江双外援因政策原因未能与球队会和。

赛事介绍

“CBA厉兵秣马PK赛”第一阶段有7支球队参加,分别是深圳、广东、上海、辽宁、广州、四川和北控。从4月15日开始PK赛再度打响,上周同曦男篮和天津男篮已相继亮相。球迷们除了能观看到球队的队内对抗赛外,还有1V1单挑和健身项目PK赛。

重点关注

本赛季浙江男篮因上赛季的强力外援布兰登-保罗离队加盟希腊联赛,新引进的土耳其联赛得分王兰兹博格的融入度不是特别好,所以本赛季的表现并没有完全达到外界的预期,如今以18胜1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积分榜的第11位,处于季后赛边缘。休赛期里,浙江男篮依然保持了非常高的训练强度。而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浙江双外援未能抵达中国与球队会合。

比赛安排

浙江男篮训练课的安排首先是基本功练习热身,随后是5v5的全场对抗训练,时长30分钟,先得到31分组胜出。然后是1对1的单挑赛,由刘泽一对阵孙岩松,比赛限时10分钟不停表,先得到11分者获胜,最后是定点投篮比赛,分两组每人选择一个外线投篮点投五球,比较最终全组总成绩。而在投篮前穿插掰手腕比赛,胜者将为所在组的投篮比赛成绩加三分。

训练课回顾

浙江男篮率先安排了定点投篮、跑篮和罚球等基本功练习进行热身。随后开始进行全场5v5对抗,全队分为吴前队和朱旭航队两队,吴前队包括张大宇、刘泽一、付磊和程帅澎;朱旭航队则拥有张正昕、王奕博、刘育辰和陆文博。由替补球员组成的朱旭航队打的强硬果断,凭借小将陆文博的抢断上篮绝杀,最终以31-26击败拥有多名主力的吴前队。

在随后的采访中,主教练刘维伟表示球队自大年初三集训至现在一直未停止训练,并透露浙江队年轻球员较多,会利用疫情期间继续打磨年轻球员的技术,所以没有放假的安排。

接下来是1v1单挑赛,由刘泽一对阵00后球员孙岩松。小将孙岩松第一个回合就送上正面大帽,刘泽一仍利用老辣的脚步和身体优势很快取得9-4领先,最终以一记左手突破强硬打进12-6赢得单挑。

在最后的定点投篮比赛前,王仔路和付磊先进行掰手腕大战,王仔路三个回合2-1胜出,获得为本队在投篮赛成绩加三分的资格。投篮比赛的分组是第一组吴前、程帅澎、朱旭航和王仔路,第二组付磊、陆文博、王奕博和刘育辰。最终王仔路组在掰手腕三分奖励的加持下,以12-11险胜付磊组。

(Nakh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yanita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