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退两难!辽足球员纳税明细显示已支付工资,实际上却一分钱也没收到

新报讯【记者 申炜】

由于未能在截止日期前向中国足协提交工资奖金结清证明,辽宁宏运俱乐部大概率将无法获得新赛季的中甲参赛注册资格,欠薪问题已经成了目前困扰辽足球员们的大难题。

由于欠薪严重,上个月有部分球员前往上级部门,请求帮忙协调俱乐部补发欠薪。对于球员们来说,即便进入破产程序,辽足也无力偿还高达8000万元的巨额欠薪。辽足俱乐部是独立法人单位,大股东宏运集团补发欠薪的可能性不大。即使要走法律程序,队员们要回被拖欠工资的希望依然渺茫。

日前,有辽足球员在查询自己收入纳税明细时意外发现:俱乐部已给他发了2019年前三个月的工资,并且远高于实际的收入。但该队员一分钱也没有收到。由于中国足协迟迟未宣布辽足解散,这让辽足球员无法以自由身去寻找新的工作,加之欠薪问题无法解决,因此球员们陷入了进退两难的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