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外援莫雷诺已在家中逗留一个月,格外想念上海美食

记者 甘慧

因出入境政策限制,申花外援莫雷诺已在哥伦比亚家中逗留一个多月。日前,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专门提到了上海的美食,莫雷诺说,“那里的食物让我大为惊奇,我认为你在上海可以吃得比任何地方都好。”

中西方在文化、饮食习惯等方面有着较大的不同,因此很多外援在决定到中国踢球时,往往会担心吃不习惯。当初,莫雷诺也曾有过类似的担忧,不过在翻译王侃的帮助下,随着他对上海的熟悉和了解,莫雷诺渐渐喜欢上了这座城市,这里的美食,以至于在他回到家乡一个多月后会分外想念上海,想念上海的美食。

上海是一座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城市。在这里,全世界的美食应有尽有。刚加盟申花的时候,莫雷诺常会去西餐厅,渐渐地他尝试起了中餐、日料等等。据了解,现在日料是他的最爱。等到疫情过去,如果你在上海的某个日料餐厅邂逅高大帅气的莫雷诺,千万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

没想到自己会爱上东方美食的莫雷诺,也没料到会在中国呆这么久。自2012年6月加盟申花,莫雷诺已经效力了约8年。莫雷诺说:“我从未想过我会在中超待这么久,起初我以为只有一两年。我刚来中国时,很少有人认识我,但现在这一切都改变了。中超发展十分迅速,各支球队的竞技实力也提升了很多。”采访中,莫雷诺还谈到了对中国球员的印象,“在中国,经验丰富的球员比较少,但速度快的球员有很多,他们常会来回奔跑,并且身体对抗也更加频繁。”

另外一位申花外援姆比亚日前也接受了外媒的采访,他表示希望能尽快返回上海,“我现在仍在喀麦隆。我在中国的同事告诉我,那里情况正在变好,已经恢复到了正常状态。我希望能够尽快返回上海,并再次回到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