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时隔半年再进航体主场进行教学赛,后防大将杨阔伤愈复出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

自从去年在航海体育场打完最后一场中超比赛之后,建业子弟兵已经半年没有走进航体主场了。上周末,河南建业全体将士兴奋地再次来到自己熟悉的主场,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这也是球队在今年第一次走进自己的主场。“受疫情影响,已经半年没来航体了,真的很兴奋,好像再次有了比赛的感觉。”一位主力队员向记者说道。

建业队泰国海外拉练归来,又完成隔离后,全队一直在中牟训练基地训练,之前还通过网络直播向所有球迷开放了训练内容。为了让球队保持更好的状态,建业队这次来到了郑州航海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

主教练王宝山把这场教学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所有球员都获得出场机会。从比赛过程来看,全体队员非常认真,把教学比赛当成正规比赛一样对待,外援伊沃、多拉多以及主力内援等都有不俗表现,充分显现建业在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相当不错。“很欣慰,全队的训练非常好,队员很积极,状态也很不错,教练组对全队非常满意。接下来,我们还要来航体进行比赛检验训练效果,让更多的球迷了解近段时间建业将士的状态。”王宝山说。

另外,河南球迷喜爱的建业大将杨阔已经伤愈复出,在上周建业与省体育局的女足签约合作仪式上,杨阔和队友王上源、路尧一起出席,这也是自去年受伤后杨阔首次在正规场合出现。攻防俱佳的杨阔回归后,有望继续占据右边后卫首发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