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高拉特第三次说自己是中国人 FIFA认定最快下半年

4月19日,广州恒大归化球员高拉特、洛国富、费南多已经结束14天的隔离回到了自己的家中。高拉特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将长期在中国踢球,暂不考虑返回巴西。

高拉特等三人是在4月3日回到中国的,他们都是手持中国护照的归化球员,因此入境不存在问题。他们三人根据规定在4月17日结束隔离返回各自的广州家中。

高拉特在结束隔离前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道:“我的隔离即将结束,一切正常的话我将恢复与队友的常规训练。我现在住在酒店,看不到很多人,总体而言,中国人非常镇定。”

同时高拉特还表示自己将长期在中国踢球,暂不考虑返回巴西联赛,即使有传闻称克鲁塞罗队有意签下他,高拉特说道:“我已经与广州恒大达成续约协议,同时我也获得了入籍文件。”在被问到年初中国爆发疫情时,很多外援都陆续离开,是否也曾考虑这个问题呢,高拉特回答说从来没有离开的想法。

“我现在希望能上场比赛、取得进球并帮助球队,这样也许我会有机会为中国队效力,这是我现在考虑的重点。”高拉特说,“我完全康复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感觉很好,没问题,我等不及要参加比赛了。”

事实上,这已经是高拉特第三次对外界喊出“我是中国人”。4月3日,高拉特回到中国,在酒店隔离的时候,他上传了一个身体训练的视频,视频上放了一面五星红旗,向外界表白中国。4月16日,高拉特接受了外媒的采访,面对记者的提问时,他再次喊出:“我是中国人。”

此前有消息传足协和李铁不会再召入艾克森以外的归化球员,但后来李铁在接受央视的专访时表示自己是欢迎归化球员的,只要他们能全心全意为国效力。

根据李铁的透露,国足将会在5月份有集训,但人员应该同二期相比不会有太大的变化。而高拉特也肯定不会入选。一方面高拉特仍然有伤在身,另一方面国际足联还没有最终对高拉特的身份进行认定。高拉特能否代表中国队上阵最快也要等下半年国际足联的认定,届时高拉特能否出现在40强赛就能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