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少队长确定留洋!有望复制皇马大将成长之路 他曾让韩国门将+教练绝望

在过去的几天时间里,于汉超被恒大开除一事,让中国足球在过去4个月时间里前所未有地热闹。但是并非只有糟心的消息,曾经在U14国家队对阵韩国完成帽子戏法的何小珂,已经确定将会留洋塞尔维亚豪门球队贝尔格莱德红星。这家球会走出过多名球星,近年来最有名的就是在法兰克福大杀四方的皇马6000万先生约维奇。

何小珂,出生于2004年1月,如今他才只有16岁。在鲁能足校期间,他从U15直接升入了U19,足以看出他的潜力。他的代表作就是在U14国家队中对阵韩国,完成帽子戏法,赢得了韩国队主帅的称赞。

根据塞尔维亚媒体mozzartsport消息,何小珂已经确定加盟红星。这家媒体这样写道:“红星有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时间里受到数百万中国人的关注。”当然,这话有所夸张。由于冠状病毒的大流行,何小柯将会在贝尔格莱德与同龄人一起训练生活,但是不会参加比赛。

武磊是在五大联赛效力的唯一一名中国球员,他的坚持与敢于挑战的精神成为了中国足球年青一代的榜样。何小柯表示:“我的梦想是有一天能够站到五大联赛的场地上,成为世界一流的球员。我会为此付出努力,为了目标更进一步。”

何小珂在今年年初就来到了塞尔维亚,在谈到红星俱乐部与鲁能青训区别的时候,他说:“第一次训练后,我精疲力竭,疲倦是唯一的感觉。2月5日早晨5点,我进行了第一次训练。我训练了一个小时,从6点到7点,但是空腹训练对我来说非常困难。”

初来红星,争夺主力非常困难。根据塞尔维亚媒体消息,何小珂首先来到红星四队训练,首场热身赛就完成破门,一周后,他升到了红星三队。他表示:“作为新人,我很少进入主力大名单,但是依然保持乐观。”

16岁的年纪,来到异国他乡,如何融入当地的生活,是球场之外另一大考验。何小珂表示第一次走进更衣室时,感觉自己是一个陌生人,但是他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他的父母也来到了塞尔维亚,何小珂在训练之余还要去参加英语课程培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