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有时,共待重绽!WTA总决赛捐款10万助力抗疫斗士

WTA新闻深圳WTA总决赛2020-04-14 20:40

随着武汉解封,按下定格键的城市也在日渐复苏,疫情正逐渐远去,但爱心仍在延续。在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与独家运营方弘金地体育联合发起的“花开有时 共待重绽”爱心捐赠活动结束后,4月14日,弘金地体育的配捐程序正式完成,它通过微笑明天基金会所捐赠的10万元,将会投入一线人员心理救助项目,致敬抗疫阻击战中的最美逆行者。

花开有时,共待重绽!WTA总决赛捐款10万助力抗疫斗士

2月24日,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的攻坚时刻,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联合独家运营方弘金地体育发起“花开有时,共待重绽”爱心捐赠活动,呼吁大家一起伸出援手,为湖北前线的医务人员提供物资保障,同时赛事独家运营方弘金地体育启动同步配捐活动,计划每召集一份善款,弘金地体育将同时捐赠相同金额的费用。

活动上线后,得到了各方的热力支持,捐赠人中有“我已捐,你随意”积极响应的媒体人;有“虽捐的不多,但积小流成江海”的热心助力球迷,也有“纪念品无所谓,只是想捐款”的爱心市民,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接力传递爱心,传播着来自体育的力量。截止到活动结束,共有256人参与捐赠,共筹集善款13369.28元,爱心捐款也由微笑明天基金会在活动进行的同时统一支配购买物资运送至湖北抗疫一线。

花开有时,共待重绽!WTA总决赛捐款10万助力抗疫斗士

活动下线后,弘金地体育直接进行10万元的配捐,用于支持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理救助,期望他们通过系统、科学的心理干预和措施,为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振奋情绪,从而顺利开启疫情之后的积极生活。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弘金地体育CEO刘丰宁先生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是企业应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弘金地秉承金地集团多年来以体育为媒介的社会慈善行为,携手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以体育的力量号召社会感恩所有一线工作人员的担当与坚守,并积极加入社会与经济的建设中。职业网球运动建立在环球旅行的基础上,面对当前的形势,比赛被迫暂停,但是我们用体育关爱社会的意愿不会暂停,我们将携手全球的网球力量,尽我们所能,为社会贡献力量与爱心,共待重绽”。

花开有时,共待重绽!WTA总决赛捐款10万助力抗疫斗士

受全球疫情影响,此前WTA与ATP发表联合声明,职业赛事将暂停至7月,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表示将会严格执行国家以及本地政府针对疫情及公众活动的规定,按照原有计划筹备持续推进赛事筹备工作,并与各社会组织、赛事赞助商及媒体一起积极策划相关社会回馈活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