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4日18:30视频直播《经典战“疫”》 费城双星闪耀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经典战“疫”》,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4月14日下午18点30,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经典绝杀的比赛,一场是恩比德豪取48+18带领球队加时取胜的比赛,另一场是费城双帝发威,带队拿下篮网的比赛。

费城vs黄蜂:恩比德42+18

这场比赛发生在2018年的11月10日,76人主场迎战黄蜂,那场比赛中,恩比德拼尽全力,全场18投11中,罚球22罚19中,砍下了42分18篮板4助攻4盖帽的豪华数据。当时恩比德的42分,是他的赛季得分新高,关键时刻,恩比德砍下16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虽然如今的联盟是一个小球时代,但作为一个超级内线,恩比德仍然可以在内线翻江倒海。和黄蜂队的这场比赛,恩比德内线完全活力全开,尽管黄蜂队使用车轮战阻挡恩比德,但最终的结果却是,泽勒6次犯规离场,埃尔南戈麦斯得到了5次,而比永博也出现了4次犯规,黄蜂队一度无人可用。

到了末节的关键时刻,恩比德扛起了球队,和肯巴-沃克队标,最终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恩比德是那个赛季中,联盟首位单场砍下40+15数据的球员,原本费城最多的时候,领先对手21分,但黄蜂队下半场反扑,恩比德的队友们相继哑火的情况下,恩比德以一己之力,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那场比赛也证明了恩比德联盟第一中锋的实力。

费城vs篮网:76人双帝发威

很多人都认为,上个赛季的费城76人是拥有争冠实力的。连续的运作之后,他们拥有巴特勒的顶级侧翼,再加上恩比德和本-西蒙斯,这支球队一下子成为了东部最受瞩目的球队之一。

2018年11月25日76人击败篮网的比赛,就是他们的代表作之一。那场比赛,76人首节靠着恩比德一个人苦苦支撑25-32落后。半场结束的时候,篮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下半场的76人如梦初醒,连续冲击。比赛还剩38秒的时候,76人反超1分,但丁威迪2分还以颜色。最后一攻,76人交给了吉米-巴特勒,巴特勒三分出手,球应声入网。只留给篮网0.4秒的时候,但篮网最后一攻发球失误,76人最终逆转取胜。

那场比赛中,吉米-巴特勒全场20投11中,三分6投5中,砍下了34分12篮板2助攻。恩比德拿下了32分12篮板4助攻,西蒙斯打了38分钟,是全场出战时间最多的,他收获了13分9篮板。

当时,篮网还是由拉塞尔还有丁威迪引领,双子星闪耀,最终让他们笑到了最后。那场比赛,拉塞尔拿到了38分8篮板8助攻,丁威迪替补出战,也得到了31分,两人的出色表现,给费城76人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格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