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 2K锦标赛赛果:哈雷尔战胜琼斯 半决赛对阵布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 2K球员锦标赛第二轮打响,快船内线哈雷尔对阵热火扣篮王德里克-琼斯。最终,哈雷尔选择开拓者,以71-66击败了琼斯操控的独行侠,晋级四强,他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太阳核心布克。

比赛回顾

开场,哈雷尔操控开拓者打得顺风顺水,用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进攻,占据了比赛的上风。而德里克-琼斯用波尔津吉斯同样得心应手,内线强攻和防守大帽,将比分追到了8-10。哈雷尔对防守似乎很有一套,连续防下琼斯的进攻,然后打反击,将优势扩大。

在进攻受阻的情况下,德里克-琼斯尝试用巴里亚投三分,效果显著。尤其是首节还剩1秒,独行侠发底线球,巴里亚埋伏在外线,接球后直接就投,命中压哨三分,将比分追至16-20。

次节,哈雷尔继续立足防守,然后打反击,特伦特连续上篮得手。之后,哈雷尔用努尔基奇冲击内线,他勾手和暴扣,连得4分。进入中段,琼斯同样加强了防守,小哈达威在反击中跳投得手,将比分追至28-30。半场结束前,哈雷尔用安东尼单打,连得4分,他以34-28领先琼斯。

易地再战,哈雷尔开始扩大优势,他用利拉德穿针引线,怀特塞德和安东尼相继取分。之后,哈雷尔操控了一次精彩的进攻,他用利拉德连续运球,从中路突破后就是一个隔人劈扣。哈雷尔稳稳控制着节奏,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三节后以53-42领先小琼斯。

末节,琼斯做最后反扑,但哈雷尔不慌不忙,保持优势,以61-49领先12分。决胜时刻,琼斯换上主力,东契奇助攻小库里飙中三分,哈雷尔见此状况,立即叫了暂停。暂停回来,东契奇再得2分,但利拉德两次突破得手,之后连续命中罚球,锁定胜局。

球员言论

在半场结束前,哈雷尔操控开拓者的安东尼,他持球单打,用标志性的中投将球投中。哈雷尔相当得意,他说道:“这是安东尼区域。”

而在第三节,哈雷尔用利拉德完成了一个精彩的单手劈扣,他情不自禁高呼起来,琼斯则有点被打蒙。“拜托了。”琼斯感叹道。

琼斯操控东契奇在前三节表现一般,独行侠处于落后。但琼斯信心不减,他表示东契奇到了第四节就会变得不一样。果然到了末节,东契奇连续得分和助攻,但由于时间所剩不多,琼斯还是功亏一篑,未能率领独行侠完成逆转。

附2K球员锦标赛规则

本次2K锦标赛首轮对阵是1号种子对16号种子,2号种子对15号种子,以此类推。每名参赛球员可以选择8支球队,每支球队只能使用一次。如果两个球员选择的是同一支球队,那么主队方更换球队。2K锦标赛前两轮为一场定胜负,半决赛决赛三场两胜制。

参赛球员将通过Xbox One(微软发售的家用游戏机)在线上进行对决,使用的是NBA 2K20游戏版本,在选择球队时,他们只能从本赛季NBA的30支球队中选择,不能选择传奇队,每节比赛时长为6分钟。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