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 2K球员锦标赛赛果:布克击败八村垒 半决赛对决哈雷尔

腾讯体育4月10日讯 今天在NBA球员2K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德文-布克选择的达拉斯独行侠队最终以71-55击败八村垒选择的洛杉矶快船队,闯进半决赛,布克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刚刚战胜小琼斯的哈雷尔。此前本届比赛五号种子德文-布克击败小迈克尔-波特闯进1/4决赛,而八村垒则是击败米切尔晋级,今天德文-布克选择了达拉斯独行侠,而八村垒则选择了洛杉矶快船。

比赛回顾

首节两队不分上下,在小卡三分命中后,快船才取得13-10领先,路威通过挡拆妙传给篮下队友暴扣得分,取得15-13领先。随着东契奇上篮得手,独行侠以15-17落后结束首节。

第二节在路威和哈雷尔两大替补的率领下,快船一直保持比分的领先,在路威和哈雷尔相继命中三分球后,快船已经取得26-18领先,不过随后快船连续出现防守漏洞,让独行侠多次偷袭篮下得手,比分差距也随之迫近,在追到24-26后,迫使八村垒操控的快船叫出暂停,不过暂停过后独行侠依旧掌控局势,最后一分钟又是连得五分,半场结束,布克操控的独行侠以32-28领先,半场塞斯-库里就送出10次助攻。

易边再战,两队失误过多,始终无法得分,第三节也呈现低得分状态,快船一度将比分追到33-34,东契奇三分命中为独行侠重新稳定局势,随后快船半场失误,又是东契奇快攻正面三分命中,让独行侠瞬间取得45-35两位数领先,快船再次被迫叫暂停。随着手感火烫的东契奇迎着防守再次命中高难度三分以及一次快攻扣篮,让独行侠50-37领先结束三节。

末节独行侠稳扎稳打,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随着马扬诺维奇二次进攻得手,独行侠已经取得56-39足足17分领先,比赛进入到最后三分钟快船始终无法追近比分,分差甚至来到20分,快船无力回天,最终德文-布克操控的独行侠以71-55击败八村垒操控的快船队,杀入半决赛。

球员言论

德文-布克在游戏间隙中透露联盟停赛刚刚前几天他还在坚持训练,不过自从关闭了训练馆后,他已经好长时间没有训练了。当布克赢下本场比赛后,八村垒也是主动恭喜布克晋级半决赛,布克也表示“两人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并且“两人很快就会见面”。

附2K球员锦标赛规则

本次2K锦标赛首轮对阵是1号种子对16号种子,2号种子对15号种子,以此类推。每名参赛球员可以选择8支球队,每支球队只能使用一次。如果两个球员选择的是同一支球队,那么主队方更换球队。2K锦标赛前两轮为一场定胜负,半决赛决赛三场两胜制。

参赛球员将通过Xbox One(微软发售的家用游戏机)在线上进行对决,使用的是NBA 2K20游戏版本,在选择球队时,他们只能从本赛季NBA的30支球队中选择,不能选择传奇队,每节比赛时长为6分钟。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