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法拉盛改建临时医院并无安全隐患 美网仍有可能如期开赛

美网主场成抗议医院?

撰文/Peter Bodo(皮特-波多,ESPN专栏作者)

编译/李田友(腾讯体育特约撰稿人)

仅仅七个月前,在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无数球迷在美国网球协会比利-简-金国家网球中心的场地上走来走去。在室内训练中心,赛会不间断的供应着龙虾卷、牛排以及香槟。

本周,依然有不少人在这里用餐,不过这里已经被改建成了一个类似机库的设施,这是一个拥有350张床位的临时医院,目的是减轻4英里外的埃尔姆赫斯特医院(Elmhurst hospital)和纽约皇后区冠状病毒大流行带来的巨大压力。医院里挤满了患有新冠病毒的病人。

国家网球中心的首席运营官丹尼-扎苏纳(Danny Zausner)在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退一步说,这是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现在提到网球似乎有些微不足道了。虽然我们贡献的力量只是抗疫工作中的一小部分,但它有帮助,而且是我们力所能及能做的。”

这个临时医院设施是由位于德克萨斯州的SLS公司火速建造的,该公司专门负责协助救灾工作设施的承包和施工。该医院将是第一批能够治疗新冠病毒患者的临时医院之一,此外还将为需要住院治疗的新冠病毒患者提供住宿。

扎苏纳表示:“SLS是一家能够把一切都带来的公司,包括病床、建造房间的材料、医生、护士和呼吸设备。我们由衷的感谢他们,在他们施工的过程中,我们也会努力提供帮助。”

国家网球中心占地超过45英亩,1964年,在法拉盛科罗纳公园举行过世界博览会。室内训练中心位于东门附近,与新的路易斯阿姆斯特朗体育场隔一段距离,是法拉盛仅存的几处原始建筑之一,不过已经进行了翻修和扩建。在美国网球公开赛期间,12个练习场被覆盖并重新调整了用途,其中包括“球迷体验”区以及酒店餐饮区。

现在,这些场地将被改造成近10万平方英尺的医疗场地。

纽约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周二在参观该临时医院时表示:“我们现在需要它。它[国家网球中心]不应该在那里无所事事。这是一场战争。每个人都需要做出贡献。”

美国网球协会从一开始就愿意与市政府合作。仅仅一周前,纽约市应急管理办公室的官员就开始寻找足够大的结构,以便改造成急诊医院。位于皇后区的赛马场与国家网球中心一同入选。

最初,市政府对阿瑟阿什体育场(Arthur Ashe Stadium)很感兴趣,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网球专用体育场(可容纳23700人)。但有屋顶的体育场内部空间只有一小部分适合医院使用,因此最终政府放弃了这个选择。

在去年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阿姆斯特朗体育场同样装载了可伸缩屋顶,其可用建筑面积比阿瑟阿什球场更少,但足以容纳一个与这场流行病有关的关键企业入驻。目前它已经是一个食品包装和配送中心。

阿姆斯特朗球场内的工作人员每周6天从早上6点到晚上11点之间分两班工作,他们正在为新冠病人、城市各个危机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一些公立学校的贫困儿童提供饭菜。(3月16日,纽约公立学校已经全面关闭)

扎苏纳表示:“这个城市每天需要供应超过10万份快餐。我们的工作人员每天生产大约25000盒食物。每个盒子里都有六顿饭,一个人可以吃两天。所以我们每天大约要做15万顿饭。”

美国网球联合会官员仍计划从8月24日开始举办为期两周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传统上是今年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事)。在全英俱乐部官员周三宣布取消今年温网赛后不久,美国网球协会发表声明说:“我们了解全英俱乐部的草坪和网球俱乐部面临的独特情况,以及取消2020年温网锦标赛的原因。不过,美国网球协会仍计划如期举办美网比赛,我们将继续完善举办比赛的计划。”

按照这个计划,国家网球中心在8月份就将结束自己临时医院的使命,但目前尚不清楚在8月中旬疫情是否得到了全面的控制。

扎苏纳表示:“我们也是纽约市的一员,这个城市一直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他们明白美国公开赛的重要性,要知道美国公开赛是一个每年产生约8亿美元收入的巨大经济载体。一旦疫情得到控制,病人就可以回到正规医院,而我们也可以继续举办比赛。”

有一些人认为,在临时医院被拆除后,国家网球中心将受到污染,并对来这里参赛的球员以及观赛的球迷构成威胁。但扎苏纳相信不会是这样的:“我们都希望尽快恢复正常,在修建医院的过程中,我们在地板和其他暴露的地方都铺上了保护层。到了拆除医院的时候,国家网球中心将被消毒,最后可能会比以前更干净。”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