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集训一天两练,热内西奥每天与教练组保持沟通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

从4月2日起,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北京中赫国安正式开课。球队这几天都保持着一天两练的节奏。主教练热内西奥虽然目前无法返回中国,但每天均通过电话会议和教练组沟通。

北京国安3月31日重新集中,前往昆明开启新一阶段的集训。由于球队4月1日集体接受核酸检测,因此“昆明第一课”直到4月2日才开始。在第一天的训练结束后,中方教练组评估了队员们的身体状态,并汇报给热内西奥的外教团队。

按照安排,国安队会在最近两周“上大量”。身在法国的热内西奥也极为关心队员们的状态,每天都会与教练组召开电话会议沟通,但通过场边视频“云指挥”的设想尚未实现。

此外,李可与金玟哉依然处于隔离期。李可的隔离期将在下周结束,他一直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以视频方式记录“抗疫隔离”生活,室内训练是这位入籍球员保持身体状态的方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