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极端情况下中乙将消失13支队 津媒:国字号踢低级联赛需详尽细则支撑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女足正式开始了新一期集训。有消息表明,中国足协同意与韩国足协就原计划6月进行的奥预赛附加赛两回合较量的日期再磋商,这两场比赛有可能会再次延期。

极端情况下中乙将消失13支队 津媒:国字号踢低级联赛需详尽细则支撑

东京奥运会正式推迟举办,关于女足奥预赛是否会再次推迟的消息还没有确定,所以中国女足教练组决定,不管是否继续推迟比赛时间都按照原计划在4月份开始集训,让中国女足的阵容磨合更充分,同时也是落实中国足协“大练兵”的通知。中国女足队员2日抵达苏州,统一安排车辆接至太湖基地,队伍目前全员健康,在适当时候接受核酸检测。

根据相关部门公告,武汉在4月8日解除管控。一切顺利的话,王霜等三名身在武汉的队员最快也要等到8日之后才能前往苏州报到,况且其中还有不确定因素,为了稳妥起见,所以女足国家队暂时没有公布消息,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主教练贾秀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申请将奥预赛附加赛推迟到6月份进行,就是为了能让这三名队员回归,怎么可能不征召?!根本不存在落选一事,大家不必担心。

韩国足协提出了将6月份进行的两回合比赛延期的想法,中国足协在与中国女足教练组进行商量之后,表示可以同意韩国足协的要求。接下来中、韩两国足协先商议具体比赛时间,双方达成共识后上报亚足联与国际足联批准。据称中国足协已与朝鲜足协联系,希望进行热身赛,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另据报道,中国足协正在考虑让U19国青(2001年龄段,未来国奥队)参加中乙联赛,和最近两年国奥打中超或打中甲、中超预备队踢中乙的想法如出一辙,初衷都是帮助年轻队员多打比赛,让他们尽快成长。该报道还提到,如果U19国青踢中乙,会让成耀东担任主教练带队征战。

2019年中乙联赛扩军到32支,一个赛季下来有10支球队宣布退出,而且还有3支球队濒临解散,也就是说,极端情况下,13支中乙球队消失,还剩下19支队伍。如果U19国青能踢中乙,好歹也能凑上20支队伍,每轮比赛不至于有一支队伍没比赛可打。但U19国青主场放在哪里、积分怎么算等诸多问题也会随之而来。国字号青年队伍不是不可以参加低级别的职业联赛,欧洲足坛也有成功范例,但需要非常详尽的细则做支撑,才能确保可行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