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官方宣布旗下6月国家队比赛全部推迟 包括欧洲杯附加赛

腾讯体育4月1日讯 在与55个成员国足协进行远程视频会议后,欧足联决定推迟6月份进行的国家队赛事。

在与所有55个欧足联成员协会的秘书长举行视频会议并听取了3月17日成立的工作组的建议之后,欧足联执行委员会做出了以下一系列决定:

1.原定于今年6月进行的所有国家队男女比赛均被推迟,直至另行通知,其中包括2020年欧洲杯附加赛以及2021年欧洲女子足球锦标赛的资格赛。

2.所有欧足联旗下的比赛,包括国家队友谊赛也将推迟,直到另行通知。

3.青少年国家队比赛推迟:

取消原定于2020年5月举行的欧洲U17锦标赛

取消原定于2020年7月举行的欧洲U19女子锦标赛

原定于2020年7月举行的欧洲U19锦标赛将推迟至另行通知(FIFAU20世界杯资格赛)

原定于2020年5月举行的欧洲U17女子锦标赛将推迟至另行通知(FIFAU17女足世界杯预选赛)

4.原定于2020年4月举行的欧洲五人制足球冠军联赛决赛被推迟,直至另行通知。

5.与2020/21赛季UEFA俱乐部比赛有关的截止日期被推迟到另行通知,特别是在入场流程和球员注册方面。欧足联将在适当的时候设定新的截止日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