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泰达主帅有家庭成员确诊,其本人状况良好正在家中接受隔离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韩国媒体报道,曾执教韩国国家队的德国教练乌利·施蒂利克感染新冠肺炎。此事传出后,施蒂利克当下执教的中超球队天津泰达立即发布声明,表示这条消息并不属实。

韩国媒体援引德国《德意志报》等多家当地媒体报道,施蒂利克在新冠病毒检测中呈阳性,因此和家人正在隔离中,已经有一周时间。韩媒在转载这则新闻时附言,明确指出施蒂利克的个人状况不好,不仅会度过一段非常痛苦的时间,而且他的确诊会严重影响泰达俱乐部的运作。

对于这则消息,泰达俱乐部立即发布声明,明确表示此事子虚乌有。施蒂利克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核酸测试呈阴性,目前并没有被感染。不过,由于家中有人确诊,所以施蒂利克必须在家隔离,4月7日之前都不能离开家。施蒂利克说:“我们家有一名成员最近一次检测呈阳性,因此随后的14天我不得不在家中接受隔离。”

正因为被隔离状态,施蒂利克未能在入境限令之前赶回中国。施蒂利克原本计划在3月下旬就返回中国,但现在已无法得知施蒂利克几时才能归队。这段时间,施蒂利克只能在家通过社交软件和教练组进行沟通,远程指导队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