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神操作?红牛顾问称安排车手主动感染新冠病毒 早日获得免疫力

红牛车队“神操作”?

撰文/ESPN新闻网

编译/李田友

红牛车队的高级顾问马尔科博士提出了一个疯狂的想法,在2020年F1赛季重新开始前,建立一个营地,让红牛旗下的车手主动去感染新冠病毒,这样车手们可以早日获得免疫力,当赛季重新开始之后他们就不用再为新冠病毒感到担心了。

由于新冠病毒在全球的大流行,本赛季的F1已经被无限期地暂停了。马尔科是红牛F1项目的高级顾问,对于红牛的计划一直有着很高的话语权——他曾使得维特尔、里卡多以及维斯塔潘等人F1。在马尔科看来,F1这段时间休赛正是一次好机会,让车手可以先感染病毒,以早日获得免疫力,确保他们在今年晚些时候不会再生病。

马尔科在接受奥地利一家电台采访时表示:“我们的想法是组建一个营地,在那里我们可以弥补这段时光在精神上和身体上的枯燥,那将是车手感染病毒的理想时机。”


马尔科接着表示:“这些车手都是身体很好的强壮的年轻人,他们不再高危人群行列,可以很快康复并获得免疫力。这样他们就可以随时准备比赛,一旦赛季重新开始,他们就可以准备好迎接一个非常忙碌的冠军争夺战。”

不过这个计划并没有得到红牛的支持,马尔科补充说:“不过后来的情况是,这个想法并没有得到大家的接受。”

当ESPN联系到红牛车队时,他们拒绝对马尔科的发言发表任何评论。

除了维斯塔潘和阿尔本组成的红牛车队外,红牛还拥有一支车队参加F1比赛,两位主力车手分别是科维亚特和加斯利。此外,红牛还拥有10名参加各种级别比赛的青年车手。

与全球各地的其他体育运动一样,F1的2020年赛程也受到了新冠病毒大流行带来的严重破坏。前8场比赛中有7场被推迟,而摩纳哥大奖赛的主办方意识到无法完成比赛,原定5月24日举办的比赛已经被彻底取消。


F1首席执行官切斯-凯里仍然希望能够在今年举行15-18场比赛,前提是赛季能够从夏天的某个时候开始的。目前F1各方正在进行的谈判包括赛季延长到明年1月,以解决积压的重新安排的比赛。

然而,前F1掌门人伯尼暗示,今年的冠军赛将不会有任何比赛。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伯尼表示,如果他仍然执掌F1大权,他会取消所有的比赛:“我想我会这样安排,我们将结束今年举行任何比赛的讨论。这是你能为每个人做的唯一安全的事,这样就不会有人开始做出一些愚蠢的计划和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