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ESPN张伟丽纪录片上线 揭秘UFC草量级女王卫冕之旅幕后点滴

2020年3月8日,在UFC女子草量级冠军金腰带争夺战中,中国选手张伟丽通过五回合的激战,最终险胜波兰名将乔安娜,成功完成卫冕。腾讯-ESPN全程记录了张伟丽卫冕前后发生的故事,我们可以了解到中国力量这一次是如何震惊世界的。

本场比赛在去年12月敲定,张伟丽的备战受到了国内疫情的影响,她先后辗转了四个国家,才抵达参赛地拉斯维加斯。到达拉斯维加斯之后,张伟丽很快克服了时差的不利影响,在教练蔡学军的帮助下,积极投入到赛前的备战中。

这场比赛之前,乔安娜一直在不断挑衅张伟丽,一月她就通过“防毒面具”的海报让自己成为了中国拳迷的公敌。而在本场比赛之前的选手见面会上,乔安娜一直在设法激怒张伟丽,她“奉劝”张伟丽不要去挑战“波兰力量”,并表示自己肯定会在场上好好教训张伟丽。对此张伟丽只回应了简单的两个字——闭嘴!

这场比赛堪称是UFC史上最精彩的女子比赛之一,双方在五个回合的比赛中都在不断输出,两人都曾血溅擂台,张伟丽虽然在臂展上略微吃亏,但是她在头部打击以及抱摔方面都领先于对手,最终三位裁判给出了2比1的判决,张伟丽惊险卫冕。

张伟丽在获胜之后一度哽咽,她首先将这场胜利献给了正在遭受疫情的祖国,同时她也表示:“如今这已经不再仅仅是中国的问题,而是全世界共同的问题。”同时她还掷地有声的回应了乔安娜赛前的各种挑衅:“我们需要的是冠军,而不是暴君。”

在取得这场比赛胜利之后,张伟丽和乔安娜都被强制医疗停赛两个月,这意味着她的下一场比赛,拳迷们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而由于受到疫情带来的影响,张伟丽目前还滞留在美国无法回国,她在异乡的一举一动,都受到了拳迷的高度关注。

腾讯-ESPN全程记录了张伟丽本次卫冕前后的点点滴滴,这部纪录片目前已正式上线,让我们为中国力量喝彩,并祝福她在下一场比赛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