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申花全队即将结束隔离 球队要重新进行体能储备

作者:甘慧

3月16日凌晨零点12分飞抵上海的申花,即将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期。随后球队将放假一周左右,再开启新一期的集训。

申花将结束隔离

从阿联酋返回上海后,申花在康桥训练基地进行全封闭的管理。在14天的隔离期里,俱乐部密切监控全队每一个人的身体情况。截止到目前为止,全队人员没有任何异常的情况,身体状况都很好。此外,申花返程途中所搭乘的两个航班,均没有出现确诊病例的报告。这意味着申花已经基本上安全度过14天的隔离期。

从今年1月初前往海南海口开始,申花一直处在集训期,即便是中国人最为看重的春节,球队也没有放假,依然在海口备战。3月16日凌晨回到上海后,球队到康桥基地封闭管理,因而过去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大家都只能通过视频或者电话跟家人交流。结束14天的隔离期后,俱乐部将先给球队放假大约一周左右,让大家与家人团聚。

按照目前的计划,假期结束后,申花将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进行备战。长时间的隔离休整,队员的体能必然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重新集结后,主教练崔康熙将重新安排队员进行体能的储备。同时,一旦有最新的中超以及亚冠的比赛安排,俱乐部将根据最新赛程对现阶段的计划进行相应的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