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尚未接到女足奥运附加赛延期通知,正在国内积极寻找主场场地

新京报讯(记者 徐晓帆)

东京奥运会确定延期,各个项目的预选赛赛程也存在变数。中韩女足原定6月进行的附加赛是否会随着奥运会正赛推迟目前尚未确定,中国女足将按照既定计划备战。

北京时间昨晚,国际奥委会宣布,受疫情影响,东京奥运会举办日期推迟到2020年以后,但不得迟于2021年夏天。这意味着,东京奥运会至少延期5个月,最多延期一年。

目前,一些项目的预选赛尚未结束,比如女足亚洲区预选赛。中韩女足最初定于今年3月进行附加赛,但受疫情影响已经改至6月进行。奥运会的延期,让这两回合附加赛再次面临变数。

女足将与韩国争夺一个奥运席位

据新京报记者了解,中国足协目前尚未收到相关部门有关这场附加赛推迟的消息,目前足协正为女足寻找国内赛场附加赛主场,球队也在按照既定计划备战6月的比赛。

按计划,中国女足将于本月下旬在苏州集中开启新一期备战。目前集训名单尚未公布,但近日教练组已经给相关球员下发了居家训练计划,帮助球员保持身体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