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泰达外籍教练团队暂无法与队伍回合,球队正响应春季大练兵

本报讯(记者 赵睿)

由于境外疫情暴发,很多国家和地区收紧了入境过境的政策,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不得不推迟飞抵昆明的时间。在外籍教练团队暂时无法与队伍会合期间,训练由本土教练组指挥。

施蒂利克原计划取道泰国归来,但由于目前泰国转机的手续相当繁复,因此他被迫放弃了原计划。一切顺利的话,施帅将在26日前后抵达昆明,隔离观察两周后才能与队伍见面。按计划,泰达第三阶段集训为期三周,但俱乐部并未给队伍订好返程机票。

日前,中国足协发出“春季大练兵”的通知,而且详细列举了需要测试的项目,例如YOYO测试、12分钟跑、体脂率等,并要求各个俱乐部总经理为领导小组第一责任人,各支队伍主教练为直接责任人,队伍领队承担日常监督职责,中国足协还将展开抽查。

按照中国足协的通知,各支队伍每周有效训练时间不少于16个小时,据了解,泰达的训练计划高于通知的标准,在主教练和外援解除医学观察前,主要精力将放在体能储备上。本赛季中超一旦拉开帷幕,一周双赛甚至一周三赛也许是常态,泰达需提前做好准备。

目前,很多中超队伍均选择到昆明集训,例如,北京国安已抵达,还有其他队伍在隔离观察结束后,也计划上高原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