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足协将彻查国足相关谣言 国脚隔离每天测温禁止外出

本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上午9点半,中国男足乘坐的南航CZ3002次航班抵达海南省三亚市。至此,之前一直备受关注并发酵为一场“风波”的中国男足终于返回国内,接下来将按照有关规定在三亚隔离医学观察,然后再做下一步安排。

中国男足在迪拜非常注重防护,队伍在酒店基本处于隔离状态,包括用餐也是在单独餐厅。同时禁止任何队员外出,医务人员则每天坚持给队员测量体温,训练采取全封闭,安全是可以得到保证的。武磊的感染令外界非常关注曾与之会面的主教练李铁的平安,从中国男足顺利入境三亚的信息可以解读出李铁目前没有问题,队伍也是健康的。

自从海外疫情暴发以后,集训的中国球队陆续回国,男足国家队成为最后一支留在海外的队伍。中国足协22日辟谣:“近日网络有自媒体称,国家男子足球队因北京拒绝落地而滞留迪拜,此传言不实。”在中国男足决定提前结束迪拜拉练之后,“包机回国”“走特殊通道被拒绝”等传闻充斥于网络自媒体,舆情汹汹,令中国足协苦不堪言。有关方面也甚为恼火,表示要彻查。最近几天主要采访中国队的记者们纷纷选择不再跟进报道,或是一带而过,让事情冷却下来。

对于传统媒体,中国足协有一套比较有效的“和平共处”办法,但是对于所谓的自媒体,看得见却摸不着,屡屡被一些不负责任的公众号搞得十分尴尬却束手无策。这一次,有关方面恐怕不会不了了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