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足协:西甲等国内比赛将继续无限期暂停 政府决定何时恢复

腾讯体育3月23日讯,西班牙足协官方宣布,西班牙国内所有足球比赛将继续暂停,直到西班牙政府认为恢复比赛没有任何风险之后再考虑恢复进行。

在此之前,西甲足协曾在3月11日宣布暂停未来两周西班牙境内全部足球比赛,但由于疫情影响巨大,西班牙足协决定将继续延期比赛,直到政府允许可以恢复比赛才考虑恢复。

值得一提的是,西甲主席特瓦斯还非常乐观,他对于联赛再开信心满满,甚至表示有经验在前,西甲停摆时间可能比中国更短。

在接受西班牙电视四台的采访中,表情轻松的特瓦斯仍未佩戴口罩,仿佛这场大流行病对他来说只是一种流感,“我们正为结束本赛季而进行努力。现在有几种假设情况:4月重启,我不会排除这种可能,或者5月重启。让我们等待欧足联的决定。”

但现在来看,西甲可能将不得不面临无限期停赛的局面。

截至目前,西班牙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到33089例;累计死亡病例升至2182例;累计重症病例达到2355例;治愈病例累计3355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