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足月底苏州集结备战奥预赛 主场比赛地尚未确定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报道 昨天,中国女足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预告全队将于本月下旬在苏州完成集结,备战6月与韩国女足的两回合奥预赛附加赛。

中国女足将集结

根据国际足联的计划,女足奥预赛附加赛将于6月4日与9日举行,中韩两队将采用主客场制的方式进行角逐。中国女足的主场具体放在哪座城市,目前尚未最终确定。

本月初,中国女足全队从澳大利亚回国,结束长达一个多月的大洋洲之行。这一段时间全队都处在休整阶段,球员们自行保持状态。

在澳大利亚举行的奥预赛小组赛中,中国女足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取得了2胜1平的战绩,最终以净胜球的劣势无缘小组第一。

队长吴海燕表示:“这次疫情的确给球队带来了很多困难,我们的主场改变了,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球队又去了澳大利亚,在那里球队被隔离,整个过程还是比较辛苦的。”

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将于本月下旬于苏州集结,备战6月的比赛。今年2月初球队正是从苏州出发前往澳大利亚,此前也是多次在此集训,对苏州的环境比较适应。

目前,中国女足尚未公布此次集训的大名单,不知道王霜、姚伟、吕悦云等湖北籍球员是否可以完成回归。

在视频中,女足球员们也在号召球迷们为全队加油,唐佳丽就表示:“进军奥运是球队的小目标,带给大家足球的快乐才是最大心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