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三位球队成员检测呈阳性 球员教练工作人员均在可能之列

北京时间3月20日,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76人有三名球队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费城也成为了继爵士、活塞、篮网以及掘金之后,联盟第五支出现新冠病毒的球队。

根据此前消息,76人在当地时间3月16日对球队成员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据透露,检测的对象包括球员、教练组以及特定的篮球运营人员,在检测结果出来后,有三人确诊感染。

据NBA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76人收到了医学专家以及NBA的建议,要求对以上三类球队成员进行测试,而这些测试全都是在私密状态下进行,且受到保护。

北京时间3月15日,活塞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缺阵感染新冠病毒,而伍德曾在3月11日和76人打过比赛,在当天比赛开始前,他就已经出现了疑似“流感”的症状,有消息表示,在打完比赛后,伍德是戴着口罩离开76人主场富国银行中心的。

之后,伍德被确认感染新冠病毒,这也让76人感到紧张,随后,球队安排了这次集体检测。

在活塞对阵76人的比赛里,伍德一共打了39分钟,他在那场比赛里曾和多名76人球员有过对位,其中包括艾尔-霍福德、乔尔-恩比德、托比亚斯-哈里斯以及迈克-斯科特。

值得一提的是,那场对阵活塞的比赛恰好是恩比德休战5场之后的复出之战,大帝全场17中9轰下了30分14个篮板,在比赛中,他多次和伍德有激烈的身体对抗,当伍德确诊后,外界也都非常担心恩比德的状况。

如今,NBA已经有八支球队接受新冠病毒检测,除去湖人之外,剩余七队的检测结果也都已经出来,算上如今的76人,已经有五支球队中招,分别是爵士的鲁迪-戈贝尔和多诺万-米切尔,活塞的克里斯蒂安-伍德,篮网的四名球员(包括杜兰特),掘金的一名球队成员以及76人三名成员。

由于新冠病毒有潜伏期,且目前大多数球队尚未接受检测,这接二连三的病例无疑也会加重联盟的危机,NBA今日已经再度下发备忘录,要求各支球队从明天开始关闭训练场馆,同时,不允许球员离开北美地区,鼓励他们尽可能留在家中,避免和其他人接触。

附NBA爆发疫情时间表(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3月12日凌晨2点,旧金山市宣布在至少两周内禁止100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3月13日金州勇士主场与篮网队的比赛空场。

3月12日早8点,雷霆主场与爵士的比赛,因爵士有球员患病,双方球员、教练和裁判退场,比赛延期。

3月12日早上9点30,爵士中锋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3月12日早上9点35,NBA正式宣布,2019-20赛季暂时停摆。

3月12日22点50分,爵士球员米切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3月15日早上8点07分,活塞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3月18日凌晨4点,包括杜兰特在内的篮网四名球员确诊新冠病毒。

3月20日凌晨3点,掘金一名球队成员确诊。

3月20日凌晨6点10分,76人三名球员成员检测结果呈阳性。

(文/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