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星杜兰特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篮网共4人确诊3人暂无症状

[摘要]据美媒爆料,篮网四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杜兰特为其中之一。他们停摆前最后一场对手为湖人,湖人也将全队接受检测。

据ESPN的报道,之前不久,篮网全队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检测,而今天篮网队透露,球队有四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这其中,有一名球员出现了症状,其他三人都还没有出现症状。随后,NBA名记查拉尼亚爆料称,凯文-杜兰特感染。

目前,篮网队已经表示,他们已经通知所有和感染球员接触过的人,包括他们最近遇到过的对手。

篮网队4人感染

现如今,篮网队还没有公布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名单。值得一提的是,NBA暂停之前,篮网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是面对的洛杉矶湖人,那场比赛中,篮网队笑到了最后。

篮网队在最新的声明中表示,“球队已经通知目前任何和球队接触过的人,包括最近的对手们,球队现在同州、地方的卫生局保持着密切合作。篮网队的所有球员都被要求进行隔离,相关工作人员正密切监控他们的健康状况,和队医保持着密切的沟通。球员和工作人员的健康是最优先的,我们的团队正在保证,那些受到影响的人能够得到尽可能好的照顾。”

除了湖人之外,篮网最近两周还和灰熊、马刺、公牛交手过,北京时间的3月13日,他们本打算和勇士空场打比赛。

据悉,篮网队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接受的新冠病毒的检测,而检测的前一天,有记者表示,她在超市中遇到了中锋德安德烈-乔丹。

在篮网队有四名球员感染的消息爆出之后,湖人前锋杜德利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就在洛杉矶太阳正要升起来的时候。”显然的是,现在篮网后卫丁威迪似乎暂时可以排除感染的可能,因为在社交媒体上,丁威迪写道,“哈哈哈,这个病毒让我陷入到了进退两难的地步,如果我停止发推,你们可能会觉得我感染了。”

名记爆料杜兰特感染

篮网队多人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很多人都在社交媒体上猜测,这四名受到感染的球员究竟是谁。本来据NBA记者Greg Logan透露,被感染的球员身份不会公开,球队无法得知,球员们究竟是在篮网和湖人的比赛感染,还是在飞往旧金山的旅途中感染病毒的。

不过,随后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称,杜兰特的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这一消息是杜兰特透露的。谈及自己现在的情况,杜兰特表示,“大家要小心,照顾好自己,隔离检疫,我们会挺过这一关的。”

查拉尼亚透露称,虽然感染了新冠病毒,但杜兰特目前并没有症状。而目前,杜兰特给大家传递的信息就是保持隔离。

上个赛季,杜兰特在代表勇士队打总决赛的时候,跟腱重伤,赛季报销。去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了勇士,和欧文一起加盟了布鲁克林篮网。不过,因为伤病恢复的原因,本赛季的杜兰特一直都没有出战,处于伤病的康复状态。

虽然一直没有上场打比赛,但杜兰特的身体恢复情况还是很不错的,本月初起,有记者还晒出了杜兰特在训练中飞身暴扣的画面。北京时间3月9日主场战胜公牛之后,篮网开启了西部客场之旅,本来,杜兰特是不打算跟队出征的。但这次客场之旅,杜兰特改变了主意,他先是在洛杉矶,现场观看了球场和湖人之间的比赛。

和湖人的比赛过后,篮网对阵的是杜兰特的老东家勇士,因为新冠病毒的影响,那场比赛,两队本来计划是在空场进行,而杜兰特不会出现在现场。但随着戈贝尔的确诊,联盟暂停了比赛。

显然的是,篮网有4名球员被确诊感染,勇士队的球员也有被感染的风险,对于这件事情,勇士主帅科尔表示,“我希望,我们的球员在比赛的前一天晚上,没有和他们的球员们一起出去玩。”

不过,据勇士记者安东尼-史莱特的报道,谈及球队的被感染情况,球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目前,勇士队的球员、教练组还没有接受新冠病毒的测试。“医生告诉我们,不应该在加州测试没有症状的人,没有足够的试剂盒去给我们做检测。”

联盟的其他球队中,目前公牛队尚无球员有症状表现。

而洛杉矶湖人队会在明天接受新冠病毒的检测,另外,球员们还会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

附NBA爆发疫情时间表(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3月12日凌晨2点,旧金山市宣布在至少两周内禁止100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3月13日金州勇士主场与篮网队的比赛空场。

3月12日早8点,雷霆主场与爵士的比赛,因爵士有球员患病,双方球员、教练和裁判退场,比赛延期。

3月12日早上9点30,爵士中锋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3月12日早上9点35,NBA正式宣布,2019-20赛季暂时停摆。

3月12日22点50分,爵士球员米切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3月15日早上8点07分,活塞中锋克里斯蒂安-伍德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3月18日,篮网四名球员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其中一人是凯文-杜兰特。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