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球员首例!前皇马球星加雷确诊新冠 曾随阿根廷踢世界杯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瓦伦西亚俱乐部后卫加雷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是西甲首位确诊的球员。

瓦伦西亚是第一支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球队,早在客场对阵亚特兰大第一回合,一名跟队记者就确认感染新冠。

3月7日,瓦伦西亚在客场1-1战平阿拉维斯,巧合的是,阿拉维斯队内也有两名技术人员确诊感染病毒;3月11日,瓦伦西亚坐镇主场3-4不敌亚特兰大。

但是加雷在2月初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重伤,在过去的一个月并未跟队训练和比赛。

加雷如今34岁,阿根廷国籍,出生在罗萨里奥,与梅西是老乡。他和梅西一起拿到了2005年世青赛冠军与北京奥运会金牌,2009年夏天加盟皇家马德里,2014年帮助阿根廷闯入世界杯决赛。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西班牙14日新增确诊病例2184例,累计确诊6393例,累计死亡195例。而且,西班牙首相佩德罗-桑切斯的妻子贝格尼娅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在这种情况下,全国进入封城状态,除非工作、购买食品与求医等活动之外,所有人必须待在家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